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三名男子控性侵 《紙牌屋》凱文史貝西親赴英國證清白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2:32
好萊塢影星凱文·史貝西出庭應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好萊塢影星凱文·史貝西出庭應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因主演電視劇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、奪下金球獎影帝封號的演員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,近日遭到英國檢察官提起訴訟,因為有3名男性提告、這位影帝曾在2005至2013年之間侵犯他們;面對指控,凱文史貝西對外表示自己將前往倫敦出庭應訊,要找回清白。
 
《路透》報導,從好萊塢#MeToo運動掀起浪潮,多位重量級演員和明星相繼因為過往醜聞受到衝擊,史貝西就是其中一人。倫敦警務處(London Metropolitan Police)日前向媒體表示,三名原告提出5起性侵訴訟,指稱史貝西在非自願下對他們進行性侵犯行為,時間點落在2005至2013年之間。

 
 
三名原告分別是40歲男性和兩名30歲男性,而侵犯行為發生地點,4起發生在倫敦,另有一起則在西南部的格洛斯特(Gloucestershire)。
 
倫敦警方同時指出,史貝西將在16日出席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(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)庭審。
 
這並不是史貝西第一次被男性提告性侵,演員安東尼·瑞普(Anthony Rapp)2017年率先提出指控,曾在其青少年時期試圖對他性侵;從他開始,點燃一連串爆料與指控,進而讓史貝西失去《紙牌屋》男主角的工作,聲望更是一落千丈。
 
 
除了好萊塢的指控,曾擔任老維克劇院(Old Vic theatre)藝術總監的史貝西,劇院也在2017年底接獲多達20名男性指控,都表示曾經歷不適當的接觸與性騷擾行為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球必讀

#凱文史貝西#性侵#紙牌屋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901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