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人Sam Lin拍MV被導演當眾怒罵 「全場等你一個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1 13:41
Sam Lin拍攝〈小壞壞〉MV時,在做早餐一幕不停被導演罵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Sam Lin拍攝〈小壞壞〉MV時,在做早餐一幕不停被導演罵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Sam Lin近來推出新歌〈小壞壞〉,歌詞滿是甜蜜,背後卻藏著他去年在感情上遭遇挫敗的故事,讓他笑說是「化悲憤為力量」的創作,MV於10日推出,他和女主角飾演情侶,必須要和從未見過的女主角演出親暱感,堪稱演技大考驗,其中做早餐的一幕更是不停NG,讓導演罕見對他發怒,正當他感到壓力破表,同事卻突然推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,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,直呼是難忘的生日。

更多新聞:恐龍裝正妹信義區熱舞掀PTT暴動 林心穎扮護士唱〈哪裡痛痛〉

 

Sam Lin〈小壞壞〉歌詞滿是甜蜜,背後卻藏著感情挫敗的故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Sam Lin全新「放閃」作品〈小壞壞〉,將陷入戀愛的愉悅,及願意為對方付出的心情寫入歌詞,旋律也有滿滿甜蜜感,可愛的「小壞壞」暱稱令人印象深刻,其實這首歌的靈感,來自他去年一段未果的戀情,他笑說:「去年對一個女生頗有好感,但沒能成功走到最後,於是將對愛情的期望與想像寫進歌裡。」更說如果愛情來了,他會把握機會當「女友傻瓜」為對方付出。

更多新聞:才遇嚴重車禍!眾量級家寧「遭劃傷掛彩」:血流不止

 
Sam Lin和女主角首次見面,就要演出親暱感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Sam Lin看似不怕生,內心卻忐忑不已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〈小壞壞〉MV中,Sam Lin和女主角飾演熱戀中的情侶,看來不怕生的他,心中卻忐忑不已,因為從未和對方見過面,就要立刻演出親暱戲碼,讓他直呼是演技大考驗。此外,導演準備了一顆蛋糕要他假裝跌倒在設定的機位前,畫面更是「僅此一次」不能NG,讓他精神繃到最緊,一刻不得放鬆。而在這樣的氣氛中,他不斷遭導演挑剔「節奏不對」、「表情不到位」,原本脾氣很好的導演甚至瞬間變臉說:「你到底怎麼了?你知道全場都在等你一個嗎?」

更多新聞:艾成賠500萬!悲痛向王瞳「交代遺言」:明天可能看不到妳

Sam Lin被導演罵翻,原來眾人合作整身為壽星的他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當下氣氛凝結,Sam Lin原本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消失,然而在一片尷尬的場面下,同事們卻突然端著生日蛋糕,一路唱著生日快樂歌打破僵局,全場笑成一片,當下Sam Lin才發現自己被整了。對於同事的用心,Sam Lin感到好氣又好笑,除了感謝大家的精心策畫,也感動說:「來到台北已經7年多,很開心一直在往目標前進,希望能趕快有自己的演唱會,也能累積更多的粉絲,唱歌給大家聽!」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am Lin#小壞壞#感情#愛情#放閃#導演#NG#挑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65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