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拉利姐自爆「被林志穎痛罵」!好友打臉曝真相:說謊精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20:12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、林志穎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、林志穎IG)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、林志穎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、林志穎IG)
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9年前因法拉利跑車停在路邊被刮花意外爆紅,之後曾出單曲、做餐車生意,無奈都以失敗收場。近來她積極轉戰直播,日前受訪時自爆以前非常喜歡男神林志穎,因緣際會得到對方電話,沒想到打過去卻被痛罵,感慨「愛不對人」;對此,法拉利姐曾經的好友也出面還原真相,暗指她是「說謊精」。

更多新聞:顏正國被吉了!直播轟「不要臉無敵」 合夥人不甩道歉開告

 

法拉利姐近來積極轉戰直播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法拉利姐近日接受媒體採訪,提到過去開過跑車、非常喜歡林志穎,有次得到對方的電話,鼓起勇氣試圖打給他,結果卻遭痛罵,讓她十分錯愕,更難過表示自己「愛不對人」。對此,法拉利姐過去的好友「好娜姬」看到相關報導後,今(10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這個故事法拉利姐有跟我提過,但說法完全不同」。

好娜姬還原當時情況,透露法拉利姐曾炫耀過,自己去看車時巧遇林志穎,稱對方知道她是法拉利姐,主動給她名片、跟她要電話,還說之後可以打電話聊車子。好娜姬提到,法拉利姐所說的超跑教練,曾短暫當過她的經紀人,有次練車時,林志穎剛好打電話給教練,法拉利姐得知後想和對方通話,但教練卻直接掛掉電話,讓她相當生氣,還跟好娜姬抱怨。

 
更多新聞:百萬網紅HowHow「全身麻醉剛醒」! 最新近況曝

好娜姬還原當時情況。(圖/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好娜姬表示,她看到報導後當場傻眼,「所以她對媒體說的不是信口開河亂講一通,就是當初對我說謊欺騙我,本來已經不太想理會法拉利姐這個人,但今天看到新聞覺得真的太扯了,決定把我知道的版本告訴大家,讓大家自己判斷,她是不是一個說謊精,也不希望林志穎替她背這個黑鍋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拉利姐#張婷婷#林志穎#跑車#好娜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20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