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萊德彼特新片! 飾演超衰「殺手」驚喜合體珊卓布拉克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20:09

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,在最新電影《子彈列車》飾演超衰、行動代號「瓢蟲」的殺手。最新預告揭曉藏在幕後的神秘人士,由珊卓布拉克驚喜演出,這是繼小布客串「失落謎城」後,兩人再次於電影中合體。

圖/翻攝自 youtuber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

 
電影《子彈列車》:「鹿溪國際商業顧問您好,有什麼能為您服務,我準備好了,很好瓢蟲,瓢蟲?你的新代號。」

身為殺手不信新代號「瓢蟲」能帶來好運,布萊德彼特每次出任務都衰到直接大翻白眼,這次搭上由東京開往京都的超高速鐵路列車執行任務。

電影《子彈列車》:「你重出江湖想要任務簡單點,夠簡單了吧,我們得找到拿走手提箱的人,這太簡單了,完了怎麼了還記得那兩個瘋子嗎?玻利維亞那次。」

 
最新預告揭曉影后珊卓布拉克,就是神秘人士在列車上布萊德彼特,遇到其他同為手提箱而來的刺客及仇人。

電影《子彈列車》:「在京都等我們的是誰,白死神有一票殺手軍團,他們的老大沒血沒淚,帶領地表最大犯罪組織。」

大量動作及爆破場面親身上陣完成95%,布萊德彼特睽違將近三年,主演的電影終於上映今年另一部新作《失落謎城》則是客串同樣合作珊卓布拉克。

電影《子彈列車》:「我準備痛宰他們,你的臉怎麼了,可能有點腦震盪?也許吧。」

距離2019年的「星際救援」好一段日子布萊德彼特再合體珊卓布拉克,刺激又帶有笑料讓觀眾準備進戲院一窺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布萊德彼特#子彈列車#失落謎城#珊卓布拉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0

0.1541

0.3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