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海王全新劇場版藏玄機 紅髮傑克女兒竟是魯夫的青梅竹馬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9 19:24
全新角色美音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YouTube)
全新角色美音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YouTube)

日本漫畫《航海王ONE PIECE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,在近日宣布將休刊一個月,為迎接最終篇章做準備。但尾田榮一郎仍為全新電影版《航海王劇場版:紅髮歌姬》擔任監製,並找回劇場版的導演谷口悟朗回鍋執導。在全新電影版中,劇情圍繞在「草帽小子」魯夫、紅髮傑克與新角色美音3人身上;從正式預告,魯夫跟美音看起來是分開很久的青梅竹馬,美音也解釋自己為紅髮傑克的女兒,也讓3人關係更加錯綜複雜。

更多新聞:李佳豫確診康復劇烈後遺症 40歲生日發文慶祝竟睡著

 

魯夫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YouTube)

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,全新獨立的劇場版,將有神秘關鍵人物美音登場,造型上擁有一白一紅的頭髮跟翅膀,戴著耳機穿著走動感路線,個人海報上一句嗆辣的標語:「吶,魯夫,別當海盜了吧」火藥味十足。另外,在前導預告中,紅髮傑克告訴美音:「就算分隔兩地,妳也永遠是我的女兒。」讓不少網友開始當起鍵盤柯南,分析個性灑脫的紅髮傑克到底為何出現女兒?分開的這些年,美音到底去了哪裡?

更多新聞:《月老》《咒》入選台灣年度海報及預告10強 影迷衝票預備

 
紅髮傑克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YouTube)

而主題曲〈新時代〉由日本電音界流行天王「中田康貴」創作,由破億點閱的日本不露臉歌手「Ado」演唱,唱腔百變的「Ado」也特別為了美音打造專屬聲線,將演唱7首插曲。7首歌分別由「中田康貴」、「秦 基博」、「澤野弘之」、「Mrs. GREEN APPLE」、「折坂悠太」、「FAKE TYPE.」、「Vaundy」創作,為新角色美音加強個人特色。《航海王劇場版:紅髮歌姬》將於8月19日全台上映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航海王ONE PIECE》#尾田榮一郎#《航海王劇場版:紅髮歌姬》#紅髮傑克#Ado#日本#動漫#魯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94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