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盤點5叫賣直播主/ 丟丟妹遭天后闆妹逼宮 「丟丟親弟」拼宥凱

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9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9 19:11
丟丟妹為當紅叫賣直播主。(圖/黃城碩攝)
丟丟妹為當紅叫賣直播主。(圖/黃城碩攝)

近年直播產業日益興盛,許多直播主憑著別具特色的叫賣方式,吸引大批粉絲收看,營業額更是高得嚇人。近日賣美妝保養品的直播主「天后闆妹」,受邀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,分享創業歷程,節目上似乎威脅到海鮮叫賣女王「丟丟妹」地位,她先表示:「丟丟妹第一名,我就是第二名。」接著馬上補槍:「她表面是贏我,但私底下就…」透露自己的營業額很少有人能超過,嗆辣發言引網熱議,《TVBS新聞網》整理5位當紅叫賣直播主,其中丟丟妹最受歡迎。
 
丟丟妹

 
臉書粉絲追蹤數高達108萬。當紅叫賣海鮮直播主,憑藉爽朗豪邁的叫賣風格,吸引大批粉絲,曾創下單日千萬銷售、月營業額2億元,近期更是邀請大咖藝人合體叫賣,像是蕭煌奇、動力火車、Selina、陳亞蘭等人,藝人挑戰叫賣的逗趣模樣成一大亮點。

更多新聞:天后闆妹起底/19歲結婚育3子 「媽媽人設」不學丟丟妹賣海鮮
丟丟妹跨足成通告藝人。(圖/東森提供)

今年2月,丟丟妹突丟震撼彈,宣布無限期停播,不料,有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團「靠北直播主」爆料,丟丟妹的爸爸在彰化牽扯進賭場事件,引起軒然大波,事後,丟丟妹已多次澄清跟她及她家人都無關係,停播也單純是因想體恤員工放假久一點。只能說樹大招風,所幸她恢復直播後,業績依然居高不下,尤其她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後人氣再攀升。
 
 
天后闆娘
臉書粉絲數30萬。主攻美妝保養品和童裝,近日才因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更受大眾注意。她在節目上一句:「我當初六萬元創業,做到現在六億。」強調自己開三個小時的直播,就可有八千萬,嚇得主持人小S目瞪口呆,連忙問經營秘訣,她則大方分享自己屬於講話直接類型,若遇不友善的客人,會直接脫口出髒話,她表示這樣會讓客人有親切、真實感,比起正經八百,爽朗的形象反而更讓人喜歡。

更多新聞:丟丟妹注意了!天后闆妹「年收6億」送名車 小S也驚呆
天后闆妹錄製《小姐不熙娣》,分享創業歷程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)


更多新聞:疼愛小6歲女友!男星遭爆豪送「1.3億豪宅」曾4段緋聞
 
宥凱
臉書粉絲人數17萬。從台中崛起,被網封為「直播小霸王」,最初以賣各式名牌球鞋起家,後來走紅,自創牛仔褲品牌,曾一個晚上5分鐘賣出6000多件牛仔褲,一年營業額破億。近年他跨足演藝圈,發行首張數位EP《刷起來》,當時藝人祖雄相挺特別站台支持,此外,他也參與了由蔡凡熙、郭書瑤主演的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,雖只是客串演出,但仍收到不少粉絲朋友的支持,已拍攝其它電影。

「直播小霸王」宥凱客串演出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。(圖/翻攝宥凱臉書)

 
王三郎
 
臉書粉絲數18萬。直播頻道「王三郎來了」,曾創下10分鐘賣了逾2萬盒洗衣凝膠的紀錄,平台1個月平均成交金額達4千萬元,親民的形象讓他擁有大批粉絲,後期直播更加入藝人董至成、馬國畢當直播班底,藝人徐乃麟、許效舜、丁國琳都曾客串合體叫賣,直播現場彷彿變綜藝節目,觀看人數因此暴漲。今年初,王三郎一度讓外界以為他可能與澎恰恰合作,但其實只是加入PG Talk直播平台。

更多新聞:超傻眼!澎恰恰記者會快閃開溜 只秀2千萬簽約動作其餘免談
王三郎提供總價1千萬元新台幣的酬勞給澎恰恰。(圖/許方正攝)

 
阿祐
臉書有1.9萬人按讚。丟丟妹的弟弟,主持知名水產直播「福哥嚴選」,被網友認為撞臉浩角翔起的阿翔,也因為言行風格被粉絲稱「激動哥」,常與爸爸福哥一起直播。除了直播海產,阿祐私下也常在社群曬嬰,嬰兒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:「好可愛!」、「跟爸爸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。」

丟丟妹的弟弟阿祐,神似藝人阿翔。(圖/翻攝阿祐-Yoyo臉書)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丟丟妹#天后闆娘#直播主#宥凱#王三郎#福哥嚴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34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