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.3G私密照外流!謝忻挺過「爽拿百萬」嗨喊:沒在怕的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8 13:44
謝忻彷彿女戰神,成功對抗所有挑戰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謝忻彷彿女戰神,成功對抗所有挑戰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40歲女星謝忻先歷經不倫風暴,今年3月又陷入「私密裸照」外流風波,高達2820張、容量2.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。不過,謝忻宛如「女戰神」全過堅挺熬過去,不僅拿到上百萬元酬勞的代言廣告,還被「綜藝教父」王偉忠看上,找去代班廣播節目,「錢」途一片光亮。

更多新聞:小腸曾壞死破洞!羅時豐「割腸26公分」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

 

謝忻原本要出寫真集新書,卻疑似遭到身邊人出賣,私密裸照慘遭外流,甚至她前去派出所報案的畫面,還被警方擅自提供給媒體,讓她慘遭受雙重打擊;沒想到,屋漏偏逢連夜雨,她膝蓋舊傷復發,上下樓梯都會痛,這段期間飽受身心折磨。

謝忻樂觀挺過所有風波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不過,謝忻卻沒有放棄,始終抱持樂觀面對看待,意外迎來人生另一起點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忻在外流事件中保持正向態度遭廠商青睞,接到沖泡穀物飲品牌代言,也是她走出緋聞風波後,這2年來接下的第2個代言。據悉,謝忻一般業配收入僅10萬元左右,但此次代言竟有百萬元酬勞,身價10級跳。

 
更多新聞:欠60萬卡債!「徐若瑄接班人」罹恐慌症 消失10年近況曝

不僅是代言,謝忻的口才也被王偉忠看中!由於王偉忠有一段時間得飛美國出席女兒婚禮,手上主持的廣播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》須請人代班,他便找上謝忻來幫忙擔任代班主持人,成功讓謝忻打開另一條事業之路。

謝忻日前在IG透露自己「沒有在怕的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更多新聞:案情逆轉!網紅猝死王牌經紀人家 屍檢全身傷「脖子疑有勒痕」

而此次代班機會,讓謝忻成功第一次嘗試廣播節目,她還在節目上感性地大聊生命靈數議題,揭開自己生命靈數性格,她還甚至在IG限時動態激動寫下「沒有在害怕的啦!」樂觀迎接所有挑戰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王偉忠#裸照#廣播#私密照#寫真集#不倫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81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