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雪芙被爆穩交王子!同遊毛弟被當嫂子「戀愛鐵證」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8 12:33
郭雪芙(左圖)、王子再度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、王子IG)
郭雪芙(左圖)、王子再度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、王子IG)

王子(邱勝翊)、郭雪芙去(2021)年合作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後,被爆出假戲真做,近日郭雪芙被週刊拍到與王子的弟弟邱宇辰(毛弟)一起現身,邱宇辰還貼心幫郭雪芙拿包包,互動就像家人一樣自然,被認為已經和王子的親友混得很熟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成落魄巨星街頭發傳單 加入「邪教」被戳痛點淚崩

 

邱勝翊、郭雪芙合拍《山中森林》後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山中森林》臉書)
 
王子去年被直擊到郭雪芙家中約會,戀情因而被爆出,當時雙方經紀人都「好朋友」回應兩人關係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郭雪芙近日搭著邱宇辰駕駛的黑色保時捷,現身民生社區當紅早午餐店,郭雪芙抱著邱宇辰的柴犬「MoMo醬」先行入店,邱宇辰停好車後拎著郭雪芙的包包現身。

更多新聞:曹西平39年前長這樣!撞臉「當紅男星」 網驚:四哥好帥

 
王子也曾出現在同一家早午餐店。(圖/翻攝自王子IG)
 
邱宇辰與愛犬「MoMo醬」。(圖/翻攝自邱宇辰IG)

而同行的還有先前傳出與邱宇辰傳出復合的女星吳品潔,雖然男主角王子並未現身,但被形容郭雪芙也能陪王子的弟弟及弟弟女友出遊,與其家人感情融洽,甚至相當疼愛邱宇辰的愛犬,被週刊形容是「穩定交往的人狗互動證據」,而邱宇辰載著郭雪芙出遊,也被說是「遛大嫂」。對此,郭雪芙經紀人回應《TVBS新聞網》:「這是藝人正常會有的社交生活,我們這邊沒有什麼要特別回應的喔。」王子經紀人則表示:「朋友聚會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 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子#邱勝翊#郭雪芙#山中森林#戀情#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3576

0.5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