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雪芙為「紅線違停」該檢舉爭吵陳柏霖 不示弱「看不慣插隊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18:17
陳柏霖(左)、郭雪芙出席《正義的算法》記者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陳柏霖(左)、郭雪芙出席《正義的算法》記者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
陳柏霖與郭雪芙在今(6)日出席《正義的算法》記者會,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,今是確診康復後首次公開露面,他透露自己恢復得非常快,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,「我沒有喉嚨痛或咳嗽,但在這期間我吃了非常多的維他命,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維他命的一段時間,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」。至於痊癒後是否有後遺症?他笑說:「目前沒有耶!一切都還好。」而陳柏霖也展現好氣色,在現場為了「紅線違停」與郭雪芙瘋狂鬥嘴。

更多新聞:分手、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

 

陳柏霖。(圖/許方正攝)

兩人在劇中都飾演律師,在開拍前也特地到法庭和律師事務所實習了1個月,先上了律師課把基本法律概念釐清,再開始去觀摩,同時也去了很多刑事庭、民事庭等等,但最令陳柏霖印象深刻的是,自己到法庭上實習才發現,原來律師都是按照資料說話,讓他笑說:「我當時就想說,那我是不是就不用背劇本了呀!」

更多新聞:邦喬飛「創團元老」逝世!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

 
郭雪芙。(圖/許方正攝)

郭雪芙被問到自己是否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人,她表示,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個有正義感的人,但小時候看見有人在打架會去勸架,出社會之後也曾有過遇到民眾買電影票插隊,想要上前請對方讓位,最後遭經紀人阻止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賈永婕生老三「急性大出血」緊急剖腹 兒子早產常跑醫院

侯彥西(左)、阿喜(林育品)出席《正義的算法》記者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
而一旁的陳柏霖馬上直說,自己在與郭雪芙相處後,發現對方與劇中的角色「林小顏」非常相似,兩人還在現場因「紅線停車」是否該檢舉而鬥嘴起來。陳柏霖認為若發現有紅線停車的狀況,可能是車主臨停在解救不慎跑到路中央的小動物,但郭雪芙認為,對方要解救小動物時,當下就已知道自己紅線停車會被開罰的情況。但陳柏霖認為,這樣的特殊情況應該得視當下的情境來做出通融,他也笑說:「她(郭雪芙)這點就跟林小顏超像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小優爆大腸出問題!「血便、血尿疑罹癌」 檢查結果出爐

陳雪甄(左)、導演許富翔出席《正義的算法》記者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
最後,兩人在劇中與童星有精彩對戲,陳柏霖說自己會找與小朋友有共鳴的話題,來與小演員互動,郭雪芙則說,只要小孩不要吵的時候她都會很喜歡,但被問到如果自己當媽遇到小孩吵鬧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?郭雪芙笑說:「我應該會暫時不理他,然後彼此先冷靜吧!」
 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霖#《正義的算法》#郭雪芙#新冠肺炎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53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