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邦喬飛「創團元老」逝世!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6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15:38
邦喬飛創始團員艾力克約翰薩奇過世。(圖/翻攝自@lena836推特)
邦喬飛創始團員艾力克約翰薩奇過世。(圖/翻攝自@lena836推特)

美國傳奇搖滾樂團「邦喬飛」創始成員、貝斯手艾力克約翰薩奇(Alec John Such),美國時間5日驚傳逝世,享壽70歲。主唱瓊邦喬飛(Jon Bon Jovi)證實戰友的噩耗,對於死因等細節未多加說明,全球樂迷震驚不已。

艾力克約翰薩奇為邦喬飛創團貝斯手。(圖/翻攝自@lena836推特)

 
更多新聞:不傳長輩圖了!60歲狄鶯揭「身材秘辛」 眾人嚇壞:佩服

邦喬飛沉痛地表示,艾力克是樂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和鼓手狄可托雷斯(Tico Torres)是童年好友,也是他從中牽線,帶吉他手瑞奇山伯拉(Richie Sambora)去看他們的表演,才有了今天的邦喬飛,「艾力克生前一直是那麼的狂野、精力充沛,當年那些回憶帶給我歡笑跟淚水,我們會非常想念他。」

主唱瓊邦喬飛證實噩耗。(圖/翻攝自Bon Jovi推特)

更多新聞:廁所外被裝監視器!她報警反被嗆「沒違法」 網1招回擊
 

「邦喬飛」由主唱瓊邦喬飛於1983年創立,擁有《Livin’On A Prayer》、《You Give Love A Bad Name》、《It’s My Life》等經典歌曲,在全球賣出超過1億2千萬張唱片,50個國家舉辦超過2700場演唱會。艾力克加入創建邦喬飛樂團,1994年退出,由另一名貝斯手休麥當勞(Hugh McDonald)取代。2018年,艾力克重返邦喬飛,並和戰友一起入選搖滾名人堂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邦喬飛#樂團#貝斯手#死亡#搖滾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80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