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芳雯曝開酒店髮廊賠錢慘況 沒進演藝圈很可能進這行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6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16:17

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日前加入了張天霖、方語昕等實力派演員,近日57歲的李芳雯也加入《機智》大家庭,飾演曾莞婷的姐姐「米梅芳」。李芳雯透露加入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想接演國語劇,且劇情輕鬆又歡樂。在劇中演出社會頂端菁英的李芳雯也透露,自己在20幾歲時曾經營過髮廊、服裝店、鞋店、酒店,但沒有一個賺錢。

更多新聞:劉亦菲房內激吻陳妍希老公 陳曉大尺度交纏衝上熱搜

 

李芳雯(左)加入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,與曾莞婷姐妹情延續18年。(圖/TVBS提供)

李芳雯此次在《機智》中飾演曾莞婷的姐姐,李芳雯透露和她的緣份從18年前開始,第一次合作的時候,她表示:「那時是合作連續劇《女人40一枝花》,莞婷都還沒20歲,之後也都陸續合作過很多次,再次合作就像見到很久不見的妹妹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《玩命8》橋段 

 
談起「米梅芳」這個角色,李芳雯笑說自己與角色個性天差地遠,米梅芳行為舉止優雅、思想傳統、個性內斂但又帶點機車,十分可愛。反觀李芳雯私底下很豪放,對什麼事都保持著開放的態度,是我行我素的性格。雖然與角色個性完全相反,但李芳雯則表示:「演不同的個性蠻好玩的,是另外一種與自己磨合的方式,可以慢慢找到詮釋方法。」

更多新聞:小優爆大腸出問題!「血便、血尿疑罹癌」 檢查結果出爐

現年57歲的李芳雯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李芳雯臉書)

劇中「米梅芳」年紀輕輕就出去創業,最後成為社會頂端的菁英,李芳雯也分享起自己創業的經驗:「20幾歲時有開過髮廊、服裝店、鞋店、酒店,做過很多但沒有一個賺錢。」她坦言因為發現只有出錢不夠,還要親力親為。李芳雯憶起當年是誤打誤撞走入演藝圈,如果沒有出道,可能會成為服裝設計師,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,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。

更多新聞:賈永婕生老三「急性大出血」緊急剖腹 兒子早產常跑醫院

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、TVBS-ASIA播出。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,LINE TV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機智校園生活

#《機智校園生活》#李芳雯#生意#失敗#酒店#虧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27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