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語昕「女力」轉型兇悍警察 《機智校園》再遇張天霖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2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2 15:02
私下愛看警匪片的方語昕,很期待可以演出警察角色,她也感謝劇組讓她圓夢。(圖/TVBS)
私下愛看警匪片的方語昕,很期待可以演出警察角色,她也感謝劇組讓她圓夢。(圖/TVBS)

女星方語昕以TVBS八點檔《女力報到》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,近日重回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演出帥氣的兇悍警察,她直呼很興奮!私底下常看警匪片的她,一直都很期待可以演出警察角色,她也透露媽媽最常說想看她演刑警,感謝劇組讓她圓夢。

更多新聞:Makiyo老公向小S抱怨她婚後毛病 遭疑「當時並不愛他」 

 

方語昕在劇中是刑事局的優秀刑警,擅長電腦資訊、負責剷除網路犯罪。(圖/TVBS)

方語昕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飾演宥勝警界的學妹「汪心怡」,刑事局的優秀刑警,擅長電腦資訊、負責剷除網路犯罪。她大約進組半個多月,坦言一切都很新鮮,接演後到開拍的時間十分迅速,還好平常都有在看警匪片,有先稍微想像一下角色呈現,開拍後就與導演討論調整,慢慢找出「汪心怡」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蘭潭水庫輕生頻傳 他立正妹看板勸世:沒什麼是XX不能解決

 
方語昕以TVBS八點檔《女力報到》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,近日重回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演出帥氣的兇悍警察。(圖/TVBS)

此次方語昕與宥勝和張天霖有許多對手戲,她透露,自己與宥勝在劇中的設定是交好的同事,第一次和宥勝對戲時,就需要演出彼此很熟的狀態,且那場戲沒有對話只有眼神,還好宥勝非常親切,讓一切順其自然地發生。

更多新聞:葛斯齊又來了! 今晚再直播「汪小菲的後宮佳麗」:證據有關鍵點

而方語昕出演過張天霖執導的《台妹向前衝》,因此對張天霖並不陌生,這次角色轉換要與張天霖對戲,方語昕自曝:「我一開始很緊張,但幾天對戲下來,天霖哥讓我非常有安全感,見到他就很開心,突然好幾天沒看到他還會覺得怪怪的!」

更多新聞:終洗刷臭名!強尼戴普酒吧小酌 一路跟粉絲High Five

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、TVBS-ASIA播出。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,LINE TV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機智校園生活

#《機智校園生活》#方語昕#張天霖#警察#《女力報到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890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