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語昕為了宥勝與黑道交手 假扮「酒店小姐」卻意外出糗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3 16:02
方語昕加入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演出帥氣的警察。(圖/TVBS)
方語昕加入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演出帥氣的警察。(圖/TVBS)

在TVBS八點檔《女力報到》演出「黃嫚莉」一角的方語昕,近日驚喜加入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陣容,演出宥勝警界的學妹「汪心怡」,因為對宥勝的心意,在職時總是幫助宥勝調查需要的資訊,宥勝轉往高中擔任導師後,暗自調查殺害好友的真凶,方語昕也不顧自身安危幫忙。

更多新聞:蔡淑臻《女外科》大結局豁出去!預告有「超大尺度情慾戲」

 

方語昕(右)位調查真相化身酒店小姐。(圖/TVBS)
 
方語昕在劇中愛慕宥勝已久,不僅在職時盡全力幫忙,就連離職也無怨無悔地付出,為了幫助宥勝找到殺後摯友的凶手,在張天霖演出的黑道老大「大頭元」出現後,方語昕故意接近對方,就為了幫宥勝打探消息,她近日臥底成酒店小姐接近張天霖,要演出帥氣的樣子,卻不小心把紅酒喝進鼻子,她當下直接笑出來,打趣說:「要帥氣真的不容易呀!心裡默默筆記,下次要耍帥,酒不能裝太滿。」

更多新聞:宛如實境秀! 陳庭妮「戀上劉冠廷」回家洗澡也在想

 
方語昕在劇中是刑事局的優秀刑警,擅長電腦資訊、負責剷除網路犯罪。(圖/TVBS)

方語昕昨(2)日也和梁瀚名一起上線直播陪粉絲看首映,反應熱烈最高吸引近7000人在線。方語昕首次與粉絲看首播,就被梁瀚名拱要加碼:「破5000語昕穿恐龍裝、破7000語昕倒立唱歌。」方語昕也不甘示弱喊:「七千瀚名倒立喝酒。」兩人逗趣互動讓粉絲笑翻。
 
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、TVBS-ASIA播出。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,LINE TV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機智校園生活

#八點檔#機智校園生活#黃嫚莉#宥勝#張天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174

0.2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