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蛇丸陳年激瘦照曝光! 網驚:立委好...莊瑞雄本人也來朝聖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13:48

網紅「大蛇丸」昨天(5日)PO出過往超瘦的自拍照,意外被發現撞臉好多人,網友一致認為,最像立委莊瑞雄!莊瑞雄得知後也留言朝聖「原來我這麼帥」。而最近撞臉的不只一樁,有大陸網友po出與朋友的自拍照,兩人根本就是偶像劇《微笑PASTA》的張棟樑與王心凌。

圖/翻攝自大蛇丸臉書

 
網紅大蛇丸:「耶,大家好我蛇丸,大家看到我今天在外面,就知道我們又要出來搞事了。」

網紅大蛇丸靠著搞怪挑戰大啖美食走紅,加上外型圓潤豪邁吃相,個人YouTube頻道已經累計,超過98萬名訂閱者。

網紅大蛇丸:「我真的覺得,和牛煎起來特別好吃耶,嗯。」

 
看他吃東西感覺什麼都好好吃,除了吃播大蛇丸平常也會在社群PO日常,這張照片引起暴動。

5日晚間寫下「是時候給你們看看我以前最壞的樣子!」,還附上一張自拍照,幾年前或許不可考,但能看得出來比起現在瘦了許多,而且還被網友發現撞臉了。

立委(民)莊瑞雄(4.24):「第一次去碰到候選人不在,去居家隔離。」

最像的就是他民進黨立委莊瑞雄,網友紛紛留言立委好,就連他本人也來朝聖說「原來我這麼帥」,更有人說也像蔡阿嘎還有金曲歌王翁立友,意外引發大家關注,至於最近超夯撞臉還有。

《微笑PASTA片段》:「歌聲代替語言深情只增不減,那一刻吻她的臉。」

大陸網友po出自拍,說自己長得像張棟樑,還有一個男性朋友,長得像王心凌,對比照鼻子眼睛都超像,讓眾人笑翻,張棟樑、王心凌還按讚認證。

演員陳熙鋒vs.陳宇風:「大家好我是熙鋒,大家好我是宇風。」

 
另外最近還有人發文,表示最近才知道,台灣演員陳宇風陳熙鋒是雙胞胎,畢竟真的很多人以為他倆是同一人,還想說怎麼在兩家電視台都演八點檔好忙。

演員陳熙鋒vs.陳宇風:「我和你愛有靈犀,一點心就動,不要再閃躲因愛已臨頭。」

兩人同框重現經典歌曲,已經分不清到底誰是誰,其實他們1997年就是以偶像組合出道,幾乎完全複製的臉蛋,同在戲劇界耕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蛇丸#立委#莊瑞雄#網紅#自拍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075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