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隻阿圓」要飛韓國了! 申請觀光簽證ing...滴妹先飛美國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6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14:32

各國陸續開放邊境,韓國也宣布6月1日起開放申請觀光簽證。網紅「一隻阿圓」第一時間就去申請,準備要在韓國拍攝一系列短片,而「滴妹」則是要飛去美國找男友,順便度假放鬆。

圖/翻攝自滴妹YouTube

 
YouTuber一隻阿圓:「我們現在要去咖啡廳,這邊是在安國站附近,我們就是已經離開了西村。」

邊走邊介紹韓國當時最流行的打卡景點,也成為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,竄紅的原因,甚至有不少網友,都是因為阿圓的影片到韓國觀光旅遊,無奈疫情關係,已經有兩年無法出國,隨著韓國政府,6月1日開放台灣人申請觀光簽證,阿圓也準備動起來。

在IG上證實已經在申請簽證,看到阿圓要出國,網友留言希望阿圓可以重遊舊地,讓她感動的喊,沒想過自己能不靠韓國旅遊題材,撐過這兩年時間,如今知名系列即將重磅回歸,各國陸續開放邊境,對於旅遊系列YouTuber來說是一大福音,「滴妹」則是決定趁這個時候,飛去美國找男友順邊度假充電。

 
YouTuber滴妹:「天啊好久沒有看到這個了,機場真的一個人都沒有,只有我一個旅客,其他都是工作人員。」

下午四點多的機場空蕩蕩,工作人員比旅客還多,滴妹飛去美國前,做足了準備,辦簽證、到AIT面試還有PCR篩檢等等,才放心出發還不忘放閃。

YouTuber滴妹:「哈囉,我出來了好冷喔,乾冷,乾冷。」

滴妹的YouTuber男友「查理」貼心接機,兩人一起住在聖塔克魯茲,被網友笑說是在做新婚準備嗎?滴妹透露會在美國待一陣子,目前還在努力調時差,也讓粉絲期待,滴妹會拍出哪些特別的旅遊企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#觀光#簽證#網紅#申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53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