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「美胸貼龍頭」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3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3 11:47
蘿拉的性感姿勢讓一旁的阿翔驚呆。(圖/民視提供)
蘿拉的性感姿勢讓一旁的阿翔驚呆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《綜藝新時代》主題「職人好厲害」本週由阿翔、鮪魚、無尊、咪雅、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,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,要知道怎麼划龍舟,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,在鮪魚上船時,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,「很像在相親耶,好緊張喔!」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〈採紅菱〉,吳尊則吐槽:「可不可以唱在key上!」

更多新聞:葛斯齊再爆汪小菲與大S婚內稱張穎穎媽「丈母娘」 刷卡安撫全家

 

鮪魚(左起)、許得瑋跟無尊體驗划龍舟。(圖/民視提供)

職人阿綸首先帶大家體驗槳手的部分,握槳必須要搭配腳,用腳蹬再加上划船,才會讓船加速;阿翔提議要健壯的許得瑋來體驗舵手,還幫他選了個女隊員PK,想說看起來好欺負,沒想到真正比賽起來,許得瑋喘得上氣不接下氣,對方卻沒事,女隊員說:「你先喘一下氣再跟我講話!」爾後職人才出面揭曉,原來這位女隊員是前世錦賽的國手,阿翔還故意大喊:「誰選的啦!」

更多新聞:汪小菲再示軟化危機 葛斯齊態度大轉彎「取消直播」原因曝光

 
 蘿拉示範當起「奪標手」,性感的樣子引人遐想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職人介紹「奪標手」時,請到身材姣好又穿運動緊身裝的蘿拉示範,在講解要將身體延伸出龍頭時,性感的曲線沿著龍頭的弧度延伸,讓現場男性幾乎要窒息;蘿拉示範結束後,眼尖的阿翔把旁邊一位壯碩龍舟隊員抓出來,將他的手機打開檢查,滿滿的蘿拉特寫照被當場抓包,鮪魚還說他很懂拍,知道要拍側面的曲線,龍舟隊員結巴地說:「幫忙做紀錄啦!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視#阿翔#綜藝新時代#划龍舟#職人好厲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95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