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曲艾玲愛女「眼爆血絲流淚」 醫看診揪出問題:壓迫到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2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2 07:57
藝人曲艾玲一家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藝人曲艾玲一家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
藝人曲艾玲日前一家四口全數確診,住進防疫旅館隔離,10天期滿後解隔出關,她在節目上分享孩子染疫後的狀況,相較於先生和兒子,她更擔心年僅10歲又沒有打疫苗的女兒,雖然發燒時間不長,溫度也沒有太高,可是卻出現很奇怪的症狀,嚇得她趕緊向醫生求助。

曲艾玲的女兒出現眼爆血絲的症狀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想交往?女列7大條件 主廚「年薪百萬」哀嘆:簡直要命

曲艾玲在《醫師好辣》中透露,女兒第1天最高燒到38.2度,經過一個晚上的休養,隔天起床查看,卻發現眼睛裡頭爆滿血絲,一直在流淚,女兒解釋自己沒有在哭,也不知道為何會淚流不止,肚子還有點疼痛、不舒服的感覺。她詢問醫生朋友,得知有些小孩子的病程會到腸胃,要再觀察一下,但眼睛的狀況仍沒有解決,於是決定請醫生線上看診。

曲艾玲至今回想起來餘悸猶存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更多新聞:端午連假飆高溫!達人「4招」爽吹冷氣:開開關關沒較省
 

醫生看到小朋友的症狀後說明,因為兒童的鼻腔很小 ,可能裡頭有腫黏膜壓迫到淚管,循環狀況不良,就會一直流眼淚。所幸孩子吃了醫生開的疏通鼻子的藥,大約1天內情況就有所好轉,只是至今回想起來,曲艾玲餘悸猶存直呼:「那個樣子真的看起來好可怕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曲艾玲#醫師好辣#兒童#確診#染疫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1

0.1113

0.2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