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姆漢克斯出演《木偶奇遇記》真人版電影 超可愛《杯麵!》回歸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1 19:33

迪士尼又推出真人版電影!這回是大家小時候幾乎都看過的《木偶奇遇記》,找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,演出老木匠;藍仙女的造型,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另外,《大英雄天團》內超萌的「杯麵」也推出影集,準備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Disney Plus TW

 
時鐘滴答聲迴盪在老房子裡,坐在一旁忙著雕刻的正是老木匠湯姆漢克斯。

《木偶奇遇記預告》:「天上星空亮晶晶,仰望今夜天上星,心底默許好願望。」

仰望天空希望自己願望能成真,這場景想必讓不少人覺得似曾相似,早在1940年就推出的《木偶奇遇記》,描述小木偶皮諾丘,渴望變成真正的男孩,過程中學會勇敢、誠實跟無私。

 
《木偶奇遇記預告》:「當你對繁星許願。」

經典主題曲〈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〉響起,因為現在迪士尼推出《木偶奇遇記》真人電影,前導預告曝光,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老木匠蓋比特,還有辛西婭艾利化身藍仙女也是亮點,與先前大家印象中金髮碧眼形象差很大,也讓觀眾好奇劇情會不會有什麼改變。

《杯麵!預告》:「您好貓咪貓咪,我是杯麵,我很抱歉,請繼續享用拉麵。」

受到影迷喜愛的還有《大英雄天團》,裡頭的杯麵動畫新作影集也登場,雖然先前就有出過三季的2D影集,但這次找來原電影導演擔任主要創作,配音員也回歸。

《杯麵!預告》:「我要掃描您了,掃描我?沒什麼啦,請保持冷靜,您沒有保持冷靜。」

全新預告曝光,超大隻又呆萌可愛的機器人杯麵,展開幫助居民的冒險旅程,描寫親情、友誼的細膩感情,總共有6集,這個月就要上映,希望帶給觀眾滿滿正能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真人版#影集#木偶奇遇記#杯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64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