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那包19.5!許藍方羞曝「真實長度」私密對話全抖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23:29
許藍方曝光與鳳梨私密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粉專、鳳梨臉書)
許藍方曝光與鳳梨私密對話。(圖/翻攝自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粉專、鳳梨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多次自豪下身「雄偉」,甚至驚吐擁有19.5公分。對此,擁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也坦言,曾親自問過鳳梨這件事,曝光私密對話了。

更多新聞:S媽哭了首發聲!手撕汪小菲「少說缺德話」揭大S吃藥真相

 

鳳梨曾曬照片,讓網友焦點全歪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鳳梨曾驕傲地透露,下面那一包擁有19.5公分,也毫不避諱直言與每任都是「開放性關係」,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床友,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「誰先懷孕就跟誰」,作風相當大膽。

更多新聞:沈殿霞愛女窮剩104元!繼承「2.3億遺產」首洩心聲

 
對此,許藍方登上TVBS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討論此事,直言有次和鳳梨同台,她也趁機向對方詢問是否真有此事,鳳梨才坦言19.5公分是完整長度,但並非「不含X」的長度,讓她大喊「你不能亂講話騙人。」

許藍方揭密鳳梨下身一事。(圖/TVBS《11點熱吵店》)

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的許藍方,秉持專業知識再詢問鳳梨「你是不是從肛門開始量?」,對方一聽就笑了,鳳梨也答應她要回去重量,「所以代表他根本沒有那麼長!」應該要從肚子往前面量,這才是正確的量法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梨#許藍方#吳泓逸#下體#下身#11點熱吵店#炮友#床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1197

0.2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