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「川字馬甲線」辣翻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2:16
蔡依林代言涼感登峰衣。(圖/MAJOR MADE登峰衣提供)
蔡依林代言涼感登峰衣。(圖/MAJOR MADE登峰衣提供)

天后蔡依林(Jolin)近來積極防疫、籌備新專輯,同時也上起毛線課,多才多藝的她人氣超高,光是上半年就接下隱形眼鏡、保養品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,近來更宣布接下機能服飾品牌MAJOR MADE涼感衣,累積8項代言。從宣傳照可見,她隱約透露出的川字馬甲線,身材管理驚人,渾身更散發青春感,令人驚豔。

更多新聞:茄子蛋主唱阿斌確診 曬快篩陽「二線歌手確認」

 

蔡依林以短版背心露出馬甲線。(圖/MAJOR MADE登峰衣提供)

蔡依林靴子穿搭更顯腿長。(圖/MAJOR MADE登峰衣提供)

蔡依林在涼感衣內部搭配短版背心,除了襯托完美胸型外,腰部川字紋、馬甲曲線盡顯,同時在頸部配戴項鍊,增加時尚感,腿部的靴子更顯腿長。先前廠商在社群搶先暗示全新代言人是「好冷」,發文不到一天就湧入5000多則留言,粉絲也紛紛笑說竟是找天后代言。

更多新聞: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新歡「激似Angelababy」
 

蔡依林堪稱行走的時尚櫥窗。(圖/MAJOR MADE登峰衣提供)

蔡依林穿上小熊印花款,青春感十足。(圖/MAJOR MADE登峰衣提供)

蔡依林代言的涼感衣加入防曬功能,讓粉絲能在夏天和她穿上同款外套防曬,且有20種花樣、9種尺寸選擇,不怕撞衫,她身為流行指標,往往能將各類單品詮釋出不同風貌,此次在跩酷中不失俏麗,散發出不同的青春減齡感,自我風格十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#代言#馬甲線#川字線#身材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74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