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新歡「激似Angelababy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2:19
黃曉明爆出與網紅葉珂熱戀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、葉珂微博)
黃曉明爆出與網紅葉珂熱戀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、葉珂微博)

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宣布和Angelababy(楊穎)離婚,結束7年的童話婚姻,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,近期他被眼尖網友發現,與網紅葉珂互動曖昧,網友圖文並茂列出許多兩人戀愛的證據,女方擁有精緻臉蛋、火辣身材,外型激似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風田認家具千金筱筱是「結婚對象」 10萬名牌包送前任竟出糗

 

Angelababy和黃曉明年初時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黃曉明(左)、葉珂(右)曾曬出同款湯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微博帳號「葉珂黃曉明今天分手了嗎」,整理出許多兩人戀愛證據,包括都在2月15日元宵節當天曬出同款熊貓湯圓,甚至連桌面都看得出是同一張;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女方捧著大束鮮花在上海酒店打卡,黃曉明恰好也在同一間酒店,多次發生類似巧合,讓戀愛消息不脛而走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風田「菊花」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「越重口味越好」
 

葉珂混血面容被認為激似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葉珂微博)
 
葉珂在微博擁有超過70萬名粉絲,洋娃娃外型、姣好身材不輸藝人,還有自己經營服裝品牌,可謂人生勝利組,每次發出美照都能吸引大批粉絲目光,這次與黃曉明傳出緋聞,網友認為她不管是臉蛋還是髮型,都和Angelababy頗為神似。

葉珂(右一)被起底有過一段婚姻,與富商前夫(左一)同框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葉珂25日發文寫道:「其實很早就恢覆單身了,曾擁有最好的愛情,現在轉化成最好的友情和親情。很多話在心裡,懂的人會懂。 ​​​​」被解讀是否認和黃曉明的戀情,但並沒有因此停息外界討論,葉珂被起底與富商有過婚姻,育有兩名子女,甚至被網友挖出離婚前,曾與前夫一起和Angelababy合照,讓不少網友震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曉明#Angelababy#楊穎#葉珂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02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