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文山為手遊寫詞!周杰倫「新專輯有譜」預計上架時間曝光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7:24
方文山近來為手遊歌曲寫詞,連帶周杰倫新專輯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方文山微博、周杰倫IG)
方文山近來為手遊歌曲寫詞,連帶周杰倫新專輯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方文山微博、周杰倫IG)

知名創作人方文山今(26)日發出新作品,為替手遊《光與夜之戀》創作的歌詞〈不會有時差〉,浪漫詞句讓網友全讚嘆,反觀周杰倫新專輯,歌迷遲遲等不到,距離上一張專輯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發行至今已有6年之久,期間僅零星發行單曲〈說好不哭〉、〈Mojito〉等,不過從周杰倫Instagram來看,新專輯預計最快於下個月上架,他昨(25)日發動態直呼:「哥錄音告一段落了!」令人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〈愛你〉爆紅卻變洗碗工 節目畫面僅八分鐘被網罵翻

 

方文山與手遊男主角的新歌,被譽為「2.5次元」最強合作。(圖/翻攝自「貪玩的九九」微博)

方文山替手遊寫詞,網友紛紛聯想起周杰倫的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方文山微博)

方文山為手遊《光與夜之戀》男主角之一,國外遠歸的知名音樂劇演員「夏鳴星」創作新歌〈不會有時差〉的歌詞,而今正是夏鳴星生日,網友除了祝他生日快樂外,也紛紛讚嘆是「2.5次元」的最強組合,更有人將該詞與方文山替周杰倫寫的〈青花瓷〉做對比,直言:「我們真的可以永遠相信,方文山先生作為歌曲原作者的功力,寫出了青春、回憶、美好,也寫出了正在奮鬥的你們最好的樣子。」

更多新聞:14年經紀人開撕! 陳志朋「遭爆欠薪」詳述原委嘆難過
 

周杰倫預告在6、7月發行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周杰倫透露已錄音完成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由於方文山身為周杰倫昔日的御用作詞人,網友紛紛聯想起久未發片的他,事實上,周杰倫近年來只要發文,就會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敲碗新專輯,如今也正式有譜,周杰倫頻頻在Instagram預告資訊,除了3日發文說:「如果我說我6、7月發新專輯,你們是不是又不信了?」20日也發文:「想當年自己做造型,新專輯也自己來嗎?」昨日更喊道:「哥錄音告一段落了!休息一下,來看看J-Style Trip吧,也謝謝你們大家重看了我的演唱會。」對此,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僅向《TVBS新聞網》證實正在籌備中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方文山#周杰倫#不會有時差#新專輯#錄音#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11

0.7641

1.0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