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年經紀人開撕! 陳志朋「遭爆欠薪」詳述原委嘆難過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4:44
陳志朋被前經紀人爆料欠薪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陳志朋被前經紀人爆料欠薪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藝人陳志朋(Julian)被稱為「小帥虎」,為首代偶像男團「小虎隊」成員之一,更因主演瓊瑤八點檔《還珠格格》事業更上層樓,近來遭前經紀人「威廉」爆料長期欠薪,雖藝人方附上薪資轉帳截圖打臉,但威廉二度發聲明指有權收取傭金,更指陳志朋「奇裝異服」不聽規勸,甚至抖出陳志朋本名、購置數棟物業等私領域資訊。對此,大陸網友怒罵威廉「不管他對不對,你這樣很沒職業道德」、「微博又不是法院,寫小作文的時代過去了」,鄉民普遍認為威廉居心叵測,而陳志朋官方的回應直衝微博熱搜第三名,也讓他始料未及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限定版〈愛你〉舞蹈教學來了!粉絲嗨當「心凌男孩」

 

陳志朋因陸綜《追光吧!哥哥》事業再起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陳志朋2020年加入陸綜《追光吧!哥哥》再造事業第二春,該檔以混齡男團競演的真人秀節目,有男版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之稱,陳志朋以最年長之姿,迎戰陳曉東、明道、汪東城、胡夏等知名男星,他的歌舞讓平台熱度大大提升,創造不少熱搜話題,最終還一舉成團,豈料事業順風順水的他,5月20日起卻被經紀人威廉二度爆料,讓重情念舊的他頗為傷感,據悉曾不只一次在小區的公園裡踱步,透過深呼吸來緩和。

更多新聞:黃明志直言想得金曲獎 預告「年底驚喜」想交客家女友

 
陳志朋嘆前經紀人威廉,從未向他反映收益不成正比一事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威廉23日透過微博發表第二次聲明,著墨被拖欠經紀人傭金一事;但先前陳志朋透過助理,表示跟威廉所註冊的「陳志朋工作室」並無白紙黑字的合同關係,14年來皆由陳志朋按月發給薪資,甚至在疫情兩年多來,也從未斷過薪水,反倒不解的是,他在16日發放月薪,19日生日隔天,對方不但重磅發聲明,還使用已註銷的「陳志朋工作室」微博發文,令陳志朋相當傻眼。雖威廉認為,他的薪水和14年來的付出,及陳志朋得到的收益「完全不成正比」,但讓陳志朋難過的是,多年來對方不曾直接對他反映,且在助理針對聲明做了公開回應、且告知他溝通渠道永遠保持暢通後,電話不但沒有響過,卻還迎來了第二次的聲明。

更多新聞:莉婭熬過婚變曬4月孕肚照 謝和弦當爸手撫寶寶「謝搖滾我愛你」

陳志朋希望能和威廉好聚好散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陳志朋成名甚早,原本就有一定的行情,多套房產是在早期所購買,他肯定合作多年威廉的辛勞,也自省是否有未盡之處。陳志朋公關表示,雙方由2008年起,「口頭約定」由威廉負責陳志朋對外的合作經紀,陳志朋每個月向威廉支付固定的報酬,雙方沒有約定佣金、合作期限。從2020年6月開始,威廉基本上並未負責陳志朋的經紀工作,但仍代為引薦商演活動和影視項目,且仍按照之前的標準支付報酬,從圖片來看,陳志朋5月16仍有轉帳給威廉的紀錄。聲明還提到,威廉2021年12月至今就沒有成功引薦過任何項目。如今陳志朋的工作室也已經註銷,希望大家好聚好散,盼望事情早日解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志朋#威廉#經紀人#欠薪#薪水#收益#爆料#聲明#小虎隊#小帥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89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