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中皇眼前突然模糊一片!就醫後緊急開刀 術後復原狀況曝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11:14
王中皇日前進行白內障治療手術。(圖/許方正攝)
王中皇日前進行白內障治療手術。(圖/許方正攝)

本土劇男星王中皇在4、5年前開始出現視力模糊的現象,就醫後被診斷為「白內障」,雖醫生警告「能再撐一下子」,但他仍毅然決然動手術治療。今(25)日他出席活動時分享自己目前的狀態,笑說自己很慶幸做了白內障手術,讓他現在看東西比之前戴眼鏡都還要清楚。

更多新聞:張家瑋公開八點檔「驚人薪資」 遭爆昔日戀情狂冒冷汗

 

王中皇現在視力1.0。(圖/許方正攝)

王中皇透露,當初2眼近視將近400,有大概50度的散光,起先在開店時,看窗外的紅綠燈秒數很模糊,以為是近視度數增加,但朋友告訴他到這個年紀近視並不會增加,檢查之後發現有白內障,醫生建議可以再撐一下,但因為要讀劇本,加上晚上開車也危險,因此在經紀人建議下,決定開始治療白內障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劇男星爆性騷醜聞 經紀人代道歉認了:會看心理醫生

 
王中皇近期在家健身、追劇。(圖/許方正攝)

在動完白內障手術後,王中皇表示自己的眼睛恢復良好,但前3個月是恢復期,完全不敢運動,加上疫情不能出門關在家,體重從原本的67公斤胖到快76公斤,「肚子突然出現看了很噁心」。至於太太跟著變胖嗎?有感覺嗎?他笑說:「太太肚子比我還大,店一收掉之後就放鬆了,太太本來40幾公斤,現在50幾。其實脂肪出來後,要讓它消下去真的不容易。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《女大》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「靠女人吃飯」媽急壞

最後,近期都待在家中防疫、和老婆一起追劇的王中皇表示,每天窩在家真很厭煩,終於今天有工作可以出門放風。而本來有意踏入演藝圈的二女兒王采婕,這幾年改經營加密貨幣市場,目前資本額已翻兩倍。至於大女兒王齡儀是否肚裡有喜?他笑說沒有,但還是不要生比較好:「千萬不要呀!生小孩很辛苦耶!我還叫他們都不要嫁人最好,一個人多好呀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中皇#白內障#手術#開刀#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63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