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升格人妻!李佳薇親自闢謠「秘婚」 曝:倒是當人母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12:56
李佳薇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李佳薇。(圖/黑籟音樂提供)

「鐵肺女王」李佳薇與小4歲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4年多,2人近日被爆出已在國外完婚,升格為人妻。對此,李佳薇經紀人今(25)日澄清,「她現在還是未婚狀態。」不僅如此,李佳薇本人稍早也親上火線說明,「爸爸媽媽,我沒有結婚哦」,除闢謠外還幽默自曝「人母倒是當了」。

李佳薇被爆已秘婚半年。(圖/翻攝自李佳薇Jess Lee臉書)

 

李佳薇曾奪下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冠軍,唱紅〈煎熬〉與〈大火〉等歌曲,擁有一票歌迷追隨;先前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努力不懈的精神也讓網友大讚,再收穫一大波粉絲。

更多新聞:要下船了?《獵人》作者發推特「剩四話」 今再更新手稿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佳薇低調和相戀4年的小5歲廖姓男友祕婚半年。廖先生因開活動公司、在工作場合上認識李佳薇,雙方互有好感,並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。
 

而過去李佳薇就大方承認2人戀情,但她認為對方是圈外人,怕影響男友工作和生活,因此沒有多談。但如今傳出,李佳薇已在去年底低調登記、保密到家的人生大事已半年。

更多新聞:家長狂問!兒童確診併發腦炎個案多 醫曝「這疫苗」沒用

李佳薇發文闢謠。(圖/翻攝自李佳薇Jess Lee臉書)


對此,李佳薇的經紀人就出面闢謠,「她現在還是未婚狀態。」李佳薇本人更是直接發文回應,「一大早被手機簡訊吵醒,恭喜我!!本以為是新歌貌似成績不錯,結果是因為熱心的媒體記者朋友幫我升格為人妻!真的哭笑不得...哈哈...」她還幽默直呼,「爸爸媽媽,我沒有結婚哦...」並表示妹妹李佳歡可以作證!

此外,她也再次向大家澄清,2人真的只有穩定交往,還未婚。「但,人母倒是當了...目前有兩個毛小孩...」並配圖曬出2隻毛寶貝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佳薇#結婚#人母#秘婚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10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