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下船了?《獵人》作者發推特「剩四話」 今再更新手稿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10:52
《獵人》有望更新!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、東立出版社臉書)
《獵人》有望更新!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、東立出版社臉書)

酷拉皮卡終於要下船了?全球漫迷引頸期盼的《獵人》似乎要更新了。作者冨樫義博昨(24)日晚上突擊曬出一張原稿的右下角照片,並配文「總之還剩4話。」消息一出,短短幾小時隨即引起熱議,衝上日本熱搜;但過去時常有人假冒作者的經驗,對此,漫畫家村田雄介也證實,該推特「是本人無誤」。

冨樫透露「還剩四話」。(圖/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)

 
《獵人 Hunter x Hunter》是由冨樫義博所編繪的超人氣日本漫畫作品,在《週刊少年Jump》中,自1998年第14期開始連載至今。故事內容主要描述少年「小傑」,希望能和父親一樣成為一流獵人,和夥伴們所展開的冒險故事。

不過,後期作者不斷暫停連載,有人說是他長期腰痛手傷、有人認為是因為照顧小孩,甚至有人說是冨樫老師太懶惰,整天都在打電動;距離上次出刊已經是2018年11月26日。進度還停留在酷拉皮卡上船前往黑暗大陸,創下最長連續休刊紀錄,甚至到處都出現「三年過去了,酷拉皮卡還在船上」、「我準備好燒給我的子孫了」等迷因哏圖。

更多新聞:新生代女神王淨爆分手! IG貼文洩悲傷情緒

 
冨樫推特帳號的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)

這個推特帳號自我介紹掛著官方,並指出帳號是用來「跟大家說明原稿的進展狀況」。

更多新聞:唾液快篩夯!3步驟提高準確率 醫曝「這類人」恐無效果

冨樫今日更新。(圖/翻攝自冨樫義博推特)

冨樫今(25)日早上又再度更新一張手稿,短短不到1小時,便獲11.3萬喜歡及3.3萬轉推,可見全球粉絲都相當興奮。至於故事後續會如何發展,就待更新後一探究竟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獵人#冨樫義博#日本#漫畫#酷拉皮卡#下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844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