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行書「宣布當爸」開愛車載前世情人 幸福模樣全網稱羨

編輯 黃振源 /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21:59
顏行書開著愛車帶女兒出門。(合成圖/顏行書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顏行書開著愛車帶女兒出門。(合成圖/顏行書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,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,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,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,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。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,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。

顏行書宣布升格當爸。(圖/翻攝自顏行書臉書)

 
顏行書在貼文中寫道:「出生51天離巢回診,現在我們是她的全部,我沈浸在粉紅世界中,所有配件都是粉紅色愛心」。網友們看到顏行書幸福的模樣,也紛紛獻上祝褔:「真好!有女萬事足」、「恭喜書哥,以後粉紅系列+公主系列會越來越多唷」、「書哥恭喜!沈浸在天倫之樂的男人最Man了」、「恭喜書哥現在都是粉紅泡泡」。

除了跟網友分享升格當爸的喜悅之外,眼尖的網友們應該也發現顏行書所駕駛的車款是Tesla電動車,從內裝門板以及車頂線條推測,他所駕駛的車款應為Tesla Model S豪華房車,這款車在剛推出時,還打出了「全球首款豪華純電房車」的響亮封號,也吸引了不少名人入手嚐鮮。

Model S車身採用50:50的配重以及低重心配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Model S車身採用50:50的配重以及低重心配置,能提供絕佳的操控表現,其中Model S Performance車上採用雙馬達設計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.0秒就能完成。車上也具備了17吋大螢幕配置,並且採用駕駛導向設計,帶給車主科技感十足的駕馭體驗。
 
 

◎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地球黃金線

#顏行書#前籃球國手#當爸#特斯拉#女兒#Model 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043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