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蹭周杰倫?劉畊宏出新歌塞入〈本草綱目〉 周董發現回應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1 11:59
劉畊宏推出新歌〈記得要勇敢〉,歌詞致敬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「華人的娛樂視野」YouTube頻道、周杰倫IG)
劉畊宏推出新歌〈記得要勇敢〉,歌詞致敬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「華人的娛樂視野」YouTube頻道、周杰倫IG)

劉畊宏近來因應防疫,和老婆王婉霏在家直播帶跳運動,向來愛沾好友周杰倫名氣的他,自創「毽子操」不忘配上周杰倫歌曲〈本草綱目〉,結果超過一億人觀看,抖音甚至突破6800萬追蹤。昨(20)日適逢520,他賺來的名氣讓他此刻推出新歌〈記得要勇敢〉,依然不忘「運用」周杰倫,在歌詞裡置入他的歌名,釣出本尊也轉發,讓網友直呼是「神仙友情」。

更多新聞: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

 

劉畊宏難得推出新歌〈記得要勇敢〉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IG)

劉畊宏19日晚間在直播中提到,許久沒寫歌及唱歌的他為了給粉絲驚喜,特別找來音樂夥伴合作新歌,他說:「為什麼我要在520送給你們?」剛跳完操的他喘了幾口氣,讓一旁的王婉霏笑說:「怎麼了,你又要哭喔?你冷靜。」結果劉畊宏真的眼眶濕紅,淚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,激動到嗓子破音說:「表達我們的心意!」

更多新聞:李立群爆封城結束後回台 律師認了「歡迎他」

 
周杰倫替劉畊宏歌曲宣傳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劉畊宏開玩笑說,周杰文未來唱〈本草綱目〉全場將齊跳毽子舞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IG)

劉畊宏新歌名為〈記得要勇敢〉,他也特別在直播中教學舞步,充滿正能量的歌詞感動無數網友,歌詞也致敬周杰倫「勇敢的成分『本草綱目』沒有記載」,周杰倫也特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替劉畊宏宣傳,笑說:「哈!還給我提到本草綱目,有創意喔。」劉畊宏則調皮回應:「以後你唱本草綱目可能會全場齊跳毽子操喔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畊宏#周杰倫#本草綱目#王婉霏#毽子操#記得要勇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22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