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莎烏克蘭家人住地下室躲戰火 首坐月子產後削7公斤亮相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9:10
瑞莎產後首次出席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瑞莎產後首次出席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
日前產下小女兒的37歲女星瑞莎,在今年2月迎來二女兒Mila出生,今(19)日是她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懷孕後胖到62公斤的瑞莎,現已瘦回原來的55公斤。而面對近期仍延燒的俄烏戰火,瑞莎語重心長的表示,因為戰爭的關係,奶奶和叔叔被迫住在家中地下室,連要買個東西都要偷偷摸摸地出門,深怕被戰火波及。

更多新聞: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確診也能演!劇迷看她現身笑喊:該加薪了

 

瑞莎很擔心遠在烏克蘭的家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
瑞莎表示,自己與烏克蘭的家人每天會連絡打電話,但他們目前都決定要留在烏克蘭,她透露,自己有6年沒有回到烏克蘭,原本今年夏天要帶著體操班學生去烏克蘭訓練,所有都安排好了,但卻遇到疫情取消。「我覺得現在能在台灣很幸福,可以做我愛做的韻律體操,我爸爸媽媽也都在這裡」。

更多新聞:楊丞琳曝光新造型喊「不會再用」 粉絲反讚:很可愛

 
而日前才剛產下二女兒的瑞莎透露,因為烏克蘭沒有坐月子的習慣,所以她在第一胎時並沒有坐月子,但生第二胎有特別去做月子,雖然只做了11天就回到工作崗位,但對於調整身心靈非常有幫助,覺得非常值得,「月子中心有很多人可以幫你處理生活瑣事,壓力瞬間少了很多」。

更多新聞:富邦悍將戰績慘!出招找「廖麗芳」開球 九天玄女降肉加持 

瑞莎身材已瘦回原本的狀態。(圖/黃城碩攝)

另外,瑞莎提到,月子中心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月子餐,美味份量又多,經常吃不完,讓她對備餐人員很不好意思:「他們以為是東西不好吃,但是我真的吃不下,那個雞湯很濃很好喝,到最後都是我爸爸來幫忙喝,甚至還會打包回家。」

更多新聞:曾醉毆運將跌谷底!Makiyo認退演藝圈 翻身月入60萬

最後,被問到日前的上訴案件,瑞莎透露,目前還在調查中,對方也沒有來和解,就只有開庭而已:「因為我們很多孩子要辦比賽出國訓練,我沒時間去忙這些事情,完全不值得,一直亂講,他們還是會亂講,我相信哪裡都會遇到這種人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瑞莎#烏克蘭#戰火#坐月子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14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