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醉毆運將跌谷底!Makiyo認退演藝圈 翻身月入60萬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7:26
Makiyo升格人妻並懷胎4個月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Makiyo升格人妻並懷胎4個月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現年37歲的女星Makiyo今(19)日震撼宣布已懷胎4個月,並且將在明(20)日公證結婚,正式升格人妻。事實上,2012年Makiyo發生醉毆運將醜聞後,演藝事業一落千丈,這幾年來也未見起色,直到後來她改以投資創業,翻身月入60萬的CEO,坦言要退出演藝圈。

Makiyo今天對外宣布結婚,選在明天5月20日這個浪漫日期登記,同時自己現在懷有4個月身孕,是一名小男生,而她的另一半,是小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金先生(小金),2人約莫交往近半年就決定結婚,對此Makiyo也開心回應外界「先感恩大家的祝福,愛你們!」

 

Makiyo過去因為醉歐運降醜聞形象跌底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更多新聞:53歲王彩樺突曬雪胸超惹火 網瘋掉: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
事實上,Makiyo在2012年發生重挫形象的醜聞,她與當時男友友寄隆輝、好友湘瑩(現名為王嫚萱)以及ㄚ子,深夜飲酒狂歡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,結果聯手毆打司機林余駿,導致其身受重傷,將人丟下就離開,事後因此形象一落千丈,演藝事業跌到谷底。

 
Makiyo改投資創業有成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後來Makiyo在2017年開始代理日本飾品品牌,主打施華洛世奇的水鑽,愈做愈有心得,連大S和已故女星羅霈穎都是忠實顧客;另外Makiyo還在菲律賓投資夜店,2018年開公司代理保養品,翻身月入60萬的CEO,從商成績驚人。

雖然2020年Makiyo試著漸漸復出演藝圈,並時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,也曾轉往大陸發展,但和過去的輝煌時期仍難以相比,因此現在Makiyo既然投資創業有成,日前也坦言已經無心經營演藝事業,決定要改從商,考慮退出演藝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akiyo#結婚#懷孕#從商#投資#演藝圈#醜聞#運將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85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