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隆璇帥兒「磨鼻嫩妹」揭羞愧過往 狂練2個月大突破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4:19
林亭翰。(圖/翻攝自林亭翰臉書、青田音樂提供)
林亭翰。(圖/翻攝自林亭翰臉書、青田音樂提供)

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預計今年夏天發行全新專輯,林亭翰揮別過往乖乖牌情歌暖男形象,染了一頭銀灰色的他變身為時尚潮男,他在全新單曲〈MISS OCEAN〉中首次以電子編曲創作,這次在新歌MV中展現從未曝光的舞蹈才華,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在螢幕上舞力全開,大跳現代舞,傳遞歌曲想表達的思念逝去之情,在MV中與嫩妹親密磨鼻子。

更多新聞:曾智希遭模特兒朋友陷害 惹怒經紀人「冷凍3個月」零收入

林亭翰拍攝MV。(圖/青田音樂提供)

 
林亭翰為了MV突破自我大跳現代舞,他坦言自己在舞蹈這塊是「舞痴」等級,對跳舞一直有陰影,他透露在高中時原本很喜歡跳舞,當時為了參加歌唱比賽還曾找熱舞社同學組團報名,雖然一路到決賽,但林亭翰事後看到自己在舞台上跳舞有氣無力、沒信心樣子感到很羞愧,從此埋下了心魔,更開始抗拒跳舞這件事,他表示:「我私底下是個放很鬆的人,但跳舞對我來說總感覺缺少了一點力度,更何況要邊唱邊跳,我才發現我不但喘不過氣、甚至連歌都無法唱好!」

林亭翰與嫩妹拍MV。(圖/青田音樂提供)

這次配合曲風及MV導演要求下,林亭翰下定苦心打掉重練,他花了2個月時間從肢體協調、肺活量到舞姿跟著老師練習,光是為了腳步動作就練一整天,靠著一週5天、一次3小時的高強度魔鬼訓練,終於完成這個自己口中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拍MV過程中,有3小時是拍攝他的個人舞蹈,大嘆:「當唱跳歌手真不容易,終於可以放鬆笑了,導演說我拍舞蹈部分時臉都很臭,整個人太緊繃。」

林亭翰和爸爸林隆璇。(圖/翻攝自林亭翰臉書)

 
林亭翰不僅第一次獻出螢幕舞蹈處男秀,更與飾演女主角的嫩妹大演親密戲,MV配合歌曲傳達思念過往戀情甜蜜,他僅跟女主角深情相對擁抱,2人更來個「磨鼻傳情」。林亭翰透露,互不相識的2人第一場戲就拍「磨鼻子」讓他異常緊張,在開拍前還找女主角尬聊半小時,結果兩人聊到最後竟然聊起保養,女主角更稱讚林亭翰的臉部比很多女生的膚質還要好。

被問到如何保持「雞蛋肌」,林亭翰透露自己從大學就開始養成擦保養品及敷面膜的習慣,笑說:「一種勤能補拙的概念。」問林亭翰平常是否自戀及常常愛照鏡子?他自招自己超愛照鏡子,舉凡走在路上能反射的東西,像是後照鏡、大樓的玻璃門或是電梯門都會照一下,「其實也不是愛美,就想說確認一下臉有沒有問題而已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隆璇#林亭翰#單曲#嫩妹#唱跳歌手#保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995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