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玖哲不藏了!相馬茜消失8年「罕露正面」 46歲現況曝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8:09
李玖哲和相馬茜分隔台、日兩地。(圖/年代提供、翻攝自李玖哲IG)
李玖哲和相馬茜分隔台、日兩地。(圖/年代提供、翻攝自李玖哲IG)

41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,婚後兩人定居日本,2020年男方因工作因素返台,卻礙於疫情無法回日本,夫妻倆超過250天沒見面,直到隔年9月才終於重聚。近日李玖哲也公開老婆的近照,只見消失在螢光幕多年的相馬茜罕見露出正面,46歲的她保養得宜,意外成為焦點。

更多新聞:結婚不到1年!女星「尪曾家暴、離婚有3子」認:被騙了

 

相馬茜罕見曝光。(圖/翻攝自李玖哲臉書)

李玖哲昨(15)日深夜在社群平台發文,分別寫下「有妳真好」、「I miss you」,訴說對妻子相馬茜的想念之情,文中也附上夫妻合照,只見兩人趁著好天氣到海邊走走,李玖哲還一把抱起愛妻,夫妻倆露出幸福笑容,互動相當甜蜜。

特別的是,相馬茜2014年嫁給李玖哲,婚後就淡出演藝圈,回到日本和父母同住,許久未露面的她罕見曝光,看起來相當童顏,不僅沒有歲月痕跡,也看不出來她已經46歲,極佳狀態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,「是相馬茜!」、「好久不見,美麗不變」、「哇,美呆了,依然沒變」、「幸福滿滿」、「看起來簡單卻感覺很幸福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小嫻分手獨留愛巢!「這原因」拒和金剛上節目 經濟狀況曝

李玖哲與相馬茜結婚8年,感情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自李玖哲臉書)

事實上,李玖哲和大5歲的相馬茜因學中文相識,兩人從2005年就傳緋聞,直到2010年才認愛,擁有獨特嗓音的他,2007年以《Baby是我》專輯奪下第18屆金曲歌王殊榮,獲獎後演藝路卻不如想像中順遂,更曾因合約問題卡關,所幸低潮期有相馬茜不離不棄鼓勵他,李玖哲也曾表示「我愛她到永永遠遠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玖哲#相馬茜#賽車皇后#正面照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56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