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玠瑋「聲帶受傷」零收入 吃2年印尼泡麵度日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5:36
黃玠瑋靠歌聲征服光良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黃玠瑋靠歌聲征服光良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歌手黃玠瑋推出新專輯《游牧》,原定5月底要在台北Legacy開個唱,但因疫情影響決定延期至7月29日舉辦,日前她赴光良Podcast節目《光說瘋良話Cool Talk》擔任特別來賓,光良透露聽過黃玠瑋的歌,更聽過她的demo,原來前年黃玠瑋曾寫歌給光良,當時兩人素未謀面,但黃玠瑋就憑質感歌聲和創作征服光良的心,最後光良也買下那首歌,令人期待未來合作的火花。她也講起曾經受傷低潮的日子。

更多新聞:趙傳揪《全明星》洗菜尬籃球!勤跑開唱宣傳月捅鼻10次

 

黃玠瑋推出新專輯《游牧》。(圖/環球唱片提供)

黃玠瑋和光良在節目中初次見面,但兩人有著熱愛美食、音樂創作以旋律為主等共通點,光良也很能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:「玠瑋的話少都是在醞釀靈感!」黃玠瑋新專輯同名主打〈游牧〉闡述她自幼有過很多個房間,但哪個自己才真正住在裡面?藉由房間尋找歸屬感,以及自我建立的探討,讓光良不禁感嘆,自己回馬來西亞的家鄉怡保也沒有房間,都睡在車庫,後來更索性將車庫改成房間。

更多新聞: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〈愛你〉

 
黃玠瑋曾因聲帶受傷沒收入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黃玠瑋出道邁入10週年,回憶起2013年因聲帶受傷,沒有收入,只能靠打工賺錢,為節省開銷更吃了兩年的印尼泡麵,向來話少的她也沒跟身邊的人提起過,直到前陣子相關報導曝光,朋友們感到不捨,才紛紛關心問候:「怎麼都沒跟我們說?」黃玠瑋外表看似文靜,私下卻愛聽重金屬、搖滾樂,透露將在7月29日的演唱會準備驚喜曲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玠瑋#光良#聲帶受傷#收入#泡麵#游牧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69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