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噹睽違兩年再奔台演《搭錯車》!吃鹽酥雞竟突飆唱「這首歌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9:39

藝人丁噹,睽違兩年多,從大陸飛來台灣,為的就是準備演出,將在高雄衛武營登場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!丁噹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,自己的心情從「有點失落到接受」,反而更有時間好好休息跟睡覺,也能更深層的陪伴家人。

圖/TVBS

 
藝人丁噹vs.工作人員:「我告訴妳,這些我們都有準備呢,哈哈唷呼,太開心了。」

藝人丁噹看到眼前的美食,難掩激動鼓掌叫好,畢竟上一次吃這些東西的時間,可以說是「不可考」.

藝人丁噹:「如果你願意...,一層一層一層地撥開我的心。」

 
圖/TVBS

吃一口洋蔥也唱一句洋蔥,不難看出丁噹真的太開心,睽違超過兩年半才再到台灣,就是因為疫情卡關。

藝人丁噹:「(工作)紛紛地都取消延後延期,在心情上面會有一些失落,但是好像覺得那事情就是這樣,心情也覺得說OK那就接受,那我就很好地慢慢用心吃飯,然後慢慢地好好地運動。」

丁噹也說這段時間都在練習,如何安定自己的內在,也享受更與家人更深層的互動,而這回再飛台灣,是因為主演的搭錯車音樂劇,準備在高雄衛武營上演。

圖/TVBS

音樂劇《搭錯車片段》:「不要問我...,我想要當電視機裡面,唱歌那種歌手,乖女兒這不是咱們家該過的生活。」

音樂劇《搭錯車片段》:「有點覺得...是真的嗎,是假的嗎...就真真假假,因為我有幾次作夢的時候,都會夢見在彩排夢見在舞台上,所以我進入到舞台上的時候,那一度還覺得是真的還假的。」

工作人員拿出冷光儀檢測總落菌數,畢竟現在疫情延燒觀眾享受之餘也要安心,衛武營場館除了座椅、櫃台都用黃金甲抗菌鍍膜,也鼓勵觀眾入場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,只是若觀眾已經買好票但確診或被居隔,得詢問主辦單位相關處理手續,安全看戲防疫得滴水不漏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疫#疫情#確診#歌手#工作#音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966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