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3國智》爆淘汰主持危機 阿Ken挺納豆:看到我等於看到他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6:06
阿Ken暖心地表示自己會代替納豆的位置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、台視提供)
阿Ken暖心地表示自己會代替納豆的位置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、台視提供)

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近日邀請到阿Ken上節目,本週推出了新關卡「汰舊換新大作戰」,以淘汰賽制為主,只要過關失敗,就會得到一張貼紙,節目最後會抽出一名主持人,懲罰他放3個月「無薪假」,並找一位女神級藝人加入主持陣容。

更多新聞:洪都拉斯「嘴對嘴接吻」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

 

花花因節目賽製擔心到幾乎哭了一整集。(圖/台視提供)

花花感到這次製作單位手段太殘酷,氣到眼淚一直掉,張立東苦笑形容這次的「滾蛋式修正」真的招架不住;阿Ken主持節目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,頻頻敲碗:「有阿Ken在真的很好看,希望他可以加入。」更讓主持群危機感油然而生,王少偉對阿Ken說:「看你最近出現的很頻繁,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飯碗不保了。」阿Ken聽了則解釋:「我今天站在這裡,就是要代替納豆的位置,大家以為他要下車了,沒有!他還在,看到我就等於看到他。」

更多新聞:許維恩別看!王家梁「公主抱蔡黃汝」 再捧峮峮尬王仁甫拼腰力

 
黃豪平(中)試圖緩解節目中的尷尬場面。(圖/台視提供)

身為關主的黃豪平試圖緩解現場緊張的氣氛,建議他可像納豆一樣,捐些錢當節目公基金,阿Ken立馬回絕:「講到錢,我跟他個性就完全不一樣了!」最後,節目中的關鍵的道具卡被阿Ken贏走,眾人相當氣憤:「你在幹嘛啦!有需要跟我們搶嗎?」阿Ken一臉尷尬,瞬間壓力爆表,「不然我們重新玩一次,今天火藥味有點重,我還是謙虛一點好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Ken#綜藝3國智#台視#黃豪平#花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1018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