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家綺「一家五口」確診 與老公吳東諺分頭照顧雙寶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7:56
白家綺傳出確診。(圖/許方正攝)
白家綺傳出確診。(圖/許方正攝)

藝人白家綺今(11)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PCR陽性確診,由於白媽媽先在7日染疫,白家綺第一時間告知公司並立即啟動居隔措施。因為小孩還小需要大人照護,所以白家綺與吳東諺分別分室各帶一個。 小孩平常都是媽媽在幫忙照顧,兒子小斗宅以及小女兒朵拉在媽媽確診後隔天陸續出現發燒症狀。

更多新聞:江宏恩快篩陽!《一家團圓》累積+7 男主角陳冠霖兒子確診

 

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先後染疫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白家綺老公吳東諺本月9日快篩陽性,白家綺則是11日快篩陽性,第一時間先告知公司預做工作上的應變,然後進行PCR後確認確診。白家綺說:「居隔這幾天非常感謝公司、製作單位、親友的關心以及物資支援,還好全家都是輕症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」 在照顧過程,白家綺想要特別提醒家中有小小孩的家長,面對疫情不要太過緊張,家中一定要備足各種不同牌子的退燒藥、塞劑,因為小小孩最大的症狀就是發燒,不同的藥劑有不同的投藥時間,能有效幫助小孩緩解不適。

更多新聞:唐綺陽遭戳「母女心結痛處」淚崩 下跪道歉喊:我誤解了她

 
白家綺傳授家中孩童確診的照顧方法。(圖/許方正攝)

另外還要細心觀察小孩有沒有呼吸急促的現象,如果有就一定要趕快送醫院。 白家綺說:「小孩用藥後均緩和下來,已經慢慢恢復健康,現在全家症狀都是輕症,對生活沒有大礙。」 白家綺跟吳東諺手邊工作與通告已先暫停,夫妻倆特別感謝公司、製作單位為了他們做了工作以及節目錄影的緊急調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家綺#吳東諺#四寶媽#本土劇女神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1515

0.2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