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彥澤扮女裝被要求「升級罩杯」 仿《華燈》吳慷仁「寶寶上身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9:14
盧彥澤(左)獻出女裝初體驗。(圖/TVBS)
盧彥澤(左)獻出女裝初體驗。(圖/TVBS)

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大戲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帥氣醫師蔣韜禮,近日他在劇中被爸爸逼迫相親,梁瀚名也才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對愛雅的心意,不想相親的他面對爸爸的壓力,情急之下找來盧彥澤救火,盧彥澤也親自穿女裝上陣,幫助好兄弟。

更多新聞:江宏恩快篩陽!《一家團圓》累積+7 男主角陳冠霖兒子確診

 

盧彥澤(左)為好兄弟梁瀚名下海扮女裝。(圖/TVBS)

盧彥澤是第一次扮女裝、穿絲襪,得知有這個橋段時,他笑說自己內心的第一個想法是:「劇組和編劇是認真的?不怕會吐嗎?」因為吳慷仁先前在《華燈初上》演出的「寶寶」引發外界討論,盧彥澤也很欣賞吳慷仁的演出,就看了「寶寶」的表演揣摩角色,號稱是《機智》版寶寶。

更多新聞:唐綺陽遭戳「母女心結痛處」淚崩 下跪道歉喊:我誤解了她

 
盧彥澤(左)透露有參考吳慷仁在《華燈》的演出。(圖/TVBS)

盧彥澤憶起當天需要裝假胸部,導演又要求罩杯要大一點做反差,所以有穿緊身的小可愛在洋裝內,結果衣服太緊差點喘不過氣,耗時一小時才完成女裝扮相。盧彥澤對於自己的扮女裝相當滿意,坦言:「我穿女裝比想像中漂亮,如果有角色需求還是願意嘗試。」

慶祝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滿一百集,YouTube完整版5月9日起回歸,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完整版首映,LINE TV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、TVBS-ASIA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機智校園生活

#八點檔#機智校園生活#梁瀚名#盧彥澤#扮女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273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