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陸列通緝要犯!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「醜化中國」內幕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09:12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(廖志賢)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(廖志賢)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(廖志賢),斥資500萬親手改裝奧迪TT RS「打龜號」,跑出0到400公尺加速8.72秒的成績,不只擊敗抖音網紅「HG杰爺」的8.93秒,還刷新亞洲紀錄。一舉爆紅的他,經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,昨(11)日自爆遭到大陸官方通緝,列為境外監管人士,他忍不住暴怒痛批:「阿娘威,林北捐了5千多萬,說林北醜化中國,拎老師卡好。」

廖老大打敗抖音網紅「HG杰爺」一舉爆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搭高鐵出外景!阿翔見證車站「防疫奇景」驚呆:再撐一下

廖老大在直播中坦言,自己在大陸兩大直播平台是最高級「國王」的頂級刷客,跟老婆2個人光送禮物就送超過8千萬,不過不是在「抖內」美女唱歌跳舞,而是在做善事。每當看到有小孩很可憐,沒有衣服鞋子,他就會請直播主帶小孩去買東西,費用他全包,也有出資幫忙蓋小學、買桌椅,零零總總加起來新台幣5千萬跑不掉。

廖老大回應「醜化中國」的指控。(圖/翻攝自賽車教父-廖老大臉書)

更多新聞:美女主播快篩陽 親吐「2件事」比病毒可怕:超過負荷了
 

沒想到他的善舉,被認為是故意叫主播到山上拍那些可憐的小孩,再向全世界宣傳大陸很窮的消息,主播被當成廖老大的共犯,播到一半當場被警察抓走,在看守所內關了40多天。

對於被指控「台獨」、「醜化中國」,廖老大再次強調實在很冤枉,「做善事做到被通緝,真的有夠慘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廖老大#賽車#通緝#網紅#台獨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800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