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主播快篩陽 親吐「2件事」比病毒可怕:超過負荷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07:49
前主播簡立喆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前主播簡立喆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昨(11)日國內新增5萬7188例本土確診個案,連續13天本土病例破萬,不少公司行號規定員工上工前須自行快篩,43歲主播簡立喆由於節目錄影要提供快篩陰性證明,懷抱著不安心的心情操作,沒想到結果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,只是相較於病毒,她直言更恐怖的是通報程序和PCR預約明顯超過負荷。

簡立喆直言,比病毒更恐怖的就是通報程序和PCR預約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網購族注意!超商取貨「同名同電話」 她險掉暗黑陷阱

簡立喆表示,自己三劑疫苗都是莫德納,10日晚上莫名感到有些焦慮,就提前為星期四的錄影進行快篩,一看出現「兩條線」,果然印證她的預感,忍不住驚呼:「人的第六感有時很神奇」。原本沒有任何症狀,昨日傍晚有點喉嚨乾癢、微灼熱和疲累感,猜想可能是電話講太多的緣故,其餘一切安好。

簡立喆確診第2天回報病況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更多新聞:防疫女神又降臨! 賈永婕揪「天后」贈萬片N95口罩
 

自從快篩驗出陽性後,簡立喆一直試圖聯繫相關單位確定後續的流程,沒想到確診邁入第2日,健康益友APP大當機,人工客服得等1個小時以上,就算得到回覆,內容也是跟網路上查到的一模一樣,PCR更是爆滿,「看來整個防疫體系已經超過負荷,像我這樣第一時間根本無法通報的人不曉得有多少。」不過仍感謝防疫與醫護人員的辛勞,目前正在居家隔離,學習與病毒共存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#簡立喆#本土#確診#快篩#演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51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