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正平氣吼爆料「王少偉少1顆」 激出許藍方反駁:他是2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23:05
許藍方幫王少偉澄清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、王少偉臉書)
許藍方幫王少偉澄清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、王少偉臉書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日前上由徐熙娣(小S)主持的東森《小姐不熙娣》,來賓趙正平(趙哥)突然提到曾與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,更爆料王少偉有「王一顆」的綽號,讓許藍方趕緊解釋:「他有2顆。」現場一聽直呼:「妳怎麼知道?」全場將焦點轉向許藍方,逼她回答,讓她羞爆狂笑。

更多新聞:獨/許藍方遭陷不倫「正式提告」週刊 盼求清白親吐「心情平靜」

許藍方在節目上被眾人質問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 
趙哥去年離婚,現在與小21歲空姐女友穩交中,他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已過了與朋友應酬的年紀,現在很享受和女友的相處時光,但時間到了就會送女方回家。小S好奇問:「你們還沒同居喔?」趙正平秒答:「我們不做這個事,就沒有,沒有這個習慣。」回答讓現場來賓超震驚,小S再追問:「你們不是以結婚前提交往嗎?」趙哥則回:「我身體不好,這樣高興了吧!」

小S現場追問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節目中談到酒後助興一事,許藍方說:「要喝酒助興的話,你大概一杯就可以。」對此小S爆料:「我老公喝掛也沒辦法啊!」許藍方表示:「喝醉的話不可能起來,你起不來,你的『弟弟』也會睡著,而且深睡,就算人醒著,他也會慢慢的睡著。」但趙正平強調,會有特殊體質,許藍方接著說:「特殊體質是不用喝,也醒不來。」讓趙哥氣得大吼:「那是王少偉吧!王少偉他少一顆,所以他醒不來。」透露演藝圈的人都稱他「王一顆」。

趙正平爆料王少偉被稱「王一顆」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 
當大家震驚直問到底「真的假的」,許藍方馬上緩頰:「他沒有少1顆啦!」小S此時搭著她的肩問:「妳怎麼知道?等一下,我們先冷靜下來,王少偉到底幾顆?妳為什麼知道他沒有少1顆?」自覺挖洞跳的許藍方狂笑,害羞地說:「因為我問過他本人,因為電視常講,電視都說他少1顆,所以我問他說『為什麼大家都說你少一顆?你怎麼了?』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還什麼,他說他沒有,他其實有2顆。」她更對鏡頭幫忙澄清:「王少偉是跟我說他有2顆啦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藍方#王少偉#趙正平#小S#徐熙娣#性學博士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1270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