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個性差異」 小嫻、金剛宣布分手 金剛淚崩

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1:33

明星情侶金剛和小嫻,晚間(5/11)正式宣布分手,雙方坦言情變是因為個性差異,金剛一度淚崩,感謝小嫻陪伴,也強調兩人還是朋友,他在墾丁的雞翅生意不受影響,雙方退回朋友,一年多的戀情,畫下句點。

圖/翻攝自hsien_0309IG

 
藝人小嫻vs.金剛:「今天很多人都說我們分手,是不是真的,對嗯其實對我們分手了。」

藝人小嫻和金剛,兩人直播中,正式宣布分手,晚間邊吃晚餐一邊跟粉絲們說明兩人分手原因,但才剛起頭,金剛就忍不住淚崩。

藝人小嫻vs.金剛:「本來覺得說很堅強齁結果還是...對還是這樣但是沒有關係我覺得。」

 
坦言沒有誰對不起誰,而是雙方深思熟慮的結果,證實兩人已經分手1個多月,而原因是兩人個性上的差異導致,其實兩人在2020年8月公開戀情後,相處甜蜜,但在去年六月直播時,就曾透露兩人私底下蠻常吵架的。

藝人小嫻vs.金剛(2021.06.21):「有吵架的時候嗎?吵架會怎麼和好?吵架喔好像還蠻常的喔,昨天就吵了昨天為了喝水而吵架。」

為了生活中的小事情爭吵,似乎也埋下了兩人分手的種子,如今雙方交往1年半後決定分開,粉絲也相當關心金剛在墾丁擺攤的雞翅事業。

藝人小嫻vs.金剛:「結果我今天本來要出單,然後結果忘了完全忘了,所以我明天會打電話去問 哈哈哈 沒有出貨要講嗎?要講嗎?什麼東西? 對不起我!現在已經我不能再插手了!哈哈哈。」

退回朋友關係,小嫻和金剛和平分手後,自稱和對方還是好朋友,在相處上能給予彼此更多的空間,直播最後也不忘給對方鼓勵,替兩人這一年半的戀情,正式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剛#小嫻#藝人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775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