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後1年多沒見小孩!福原愛母親節悲吐:別只在夢裡見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16:01
江宏傑與福原愛去(2021)年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福原愛微博)
江宏傑與福原愛去(2021)年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(2021)和江宏傑離婚後,不停爆出再婚、懷孕等傳聞,不過在婚變前就返回日本的她,至今已經1年多未見到兒女,平時僅依靠視訊聯繫,而在今(8)日母親節這天,她也罕見吐露心聲,「希望早點這個疫情過去,不要在夢裡見他們,是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。」

更多新聞:罹血癌淚崩喊「為什麼是我」! 楊月娥愛女22歲近況曝

 

福原愛自從離婚後,鮮少主動提起兒女,也不曾返台看小孩,被外界認為相當無情,不過今(8)日母親節,她也在微博回憶當時懷孕的辛苦,不僅最愛的美甲、染頭髮要停止,辣的鹹的甜的都得要注意,且因為孕吐很嚴重,去哪都要帶塑膠袋,有一次因為忘記,竟在機場吐了全身。
 
福原愛至今已1年多沒見到小孩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更多新聞:兒童PCR陽3關鍵 「兩縣市撐不住」醫急籲:限制社交

 
福原愛提到,自己當時晚上睡不好,半夜總起來吐,眼睛下面的毛血管斷掉,嗓子也破了出血,好不容易睡著後又常因為抽筋醒來,而且肚子太重只能在沙發睡覺,連打噴嚏、拉伸動作都不敢做,之後生完孩子之後體型變了,頭髮也長不出來,也愛生病,容易發燒,「每個月都有每個月的問題和擔心,生出來了也有別的擔心。」

福原愛母親節發文吐露思念孩子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感慨表示,「自己當媽後才知道,孩子生病了,真的想跟他交換,好吃的東西,恨不得想帶走給他們吃,漂亮的風景,想拿剪刀剪下來給他們看,想多讓他們學東西、多體驗,把我所有的好的經驗都給他們,這個就是母親。」

她也說因為疫情,很多家人都不能在一起,「希望早點這個疫情過去,不要在夢裡見他們,是真正的見到他們緊抱一下」,最後她也感性表示,「今天我要感恩我的媽媽,教我很多事情的媽媽們,還有把我變成媽媽的孩子們,謝謝大家,我繼續努力,加油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原愛#江宏傑#離婚#母親節#日本#小孩#懷孕#孕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88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