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媽專訪/白家綺淚崩曝新身分!經歷婚變、負債曾認「人生悲慘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7:22

「台劇女神」白家綺去(2021)年誕下小女兒「朵拉」,正式升格「4寶媽」,育兒路上老公吳東諺不僅是「神隊友」,更成為她心中的「神隊長」,從產檢開始沒有錯過任何孩子成長的過程,讓白家綺內心感動無比,她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搶先透露即將迎來的「新身分」,坦言過去曾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悲慘,直到遇到吳東諺、擁有4個寶貝,讓她感動說:「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好幸福。」

更多新聞:星媽專訪/「4寶媽」白家綺月砸6位數育兒 3歲子演《甄嬛傳》爭寵

 

白家綺去(2021)年誕下小女兒,正式升格「4寶媽」。(圖/許方正攝)

白家綺甜讚老公吳東諺是「神隊長」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感情甜蜜,被認為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,兩人育有兒子「斗宅」、女兒「朵拉」,加上與前夫的2個女兒,一家六口相當幸福,雖然老公比她小6歲,也不像她有育兒經驗,卻是白家綺口中的「神隊長」,吳東諺沒有缺席過她任何一次產檢,小孩打預防針也一定親自陪伴,平常也主動學習各類育兒知識,讓白家綺暖心說:「後來他就從一個跟隨者,變成一個領導者,然後就變成是我在跟著他。」

更多新聞:最美校花宣布懷二胎!簡廷芮流鼻血「驗出兩條線」驚呆
 

白家綺透露維持婚姻的祕訣就是「肌膚之親」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她透露與老公維持婚姻的祕訣就是「肌膚之親」,夫妻倆對婚姻的熱度相當重視,吳東諺每天起床都不會忘記親白家綺一下,兒子耳濡目染下也都會跟著做,白家綺透露:「或者是他明明就睡著了,我就會鑽到他懷裡抱抱他,抱個一分鐘,我再輕輕的爬出來,我再繼續忙我的事情,我覺得夫妻的關係,不只言語上,其實還是要有一些接觸、有一些溫度的。」

白家綺(中)對於目前生活相當滿足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夫妻感情令人稱羨,被問到是否有第5胎的計畫?白家綺大笑:「當然沒有啊!我們完全沒有這個計劃!」其實兩人生了兒子之後就很滿足,不過兒子與兩個姊姊年齡相距太大,白家綺想起小時候與手足的珍貴回憶,才動念想再生一胎陪伴兒子,「所以其實生這第4個寶貝,就也是已經是超乎我們原本的計劃,但是現在就是一個,非常滿足的狀態!」吳東諺先前也已經結紮,兩人都對目前狀態相當滿意。
 
白家綺今年將推出新書。(圖/許方正攝)
除了「4寶媽」這個身分,白家綺驚喜透露今年將推出新書,內容將會記錄婚姻、育兒,所以關於她的重要人生經歷,白家綺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出版社邀約,自己卻遲遲沒有答應,她眼眶泛淚哽咽說:「以前會覺得,我到底要在書裡面跟大家分享什麼?當我不覺得自己有一個成功的人生的時候,我不懂我寫書是要記錄我悲慘的生活嗎?」經歷過一段不美滿的婚姻、創業的失敗,讓當時的白家綺認為自己「沒有活出一朵花來」。
 
白家綺感動說現在生活非常幸福。(圖/許方正攝)
不過這次她內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,白家綺知道自己準備好了,露出微笑說:「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好幸福,好希望可以把我的故事,或者是我這些努力的過程,分享給正在經歷辛苦過程的人。」她認為若是這些人生經歷,可以帶給別人力量面對困境,那自己非常樂意分享,最後感動說:「如果我可以把我一團亂的人生,活到現在這個幸福的模樣,那你也不要放棄。」言談之間充滿身為人母的力量,及對38年人生歷練的堅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家綺#吳東諺#夫妻#育兒#四寶媽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03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