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校花宣布懷二胎!簡廷芮流鼻血「驗出兩條線」驚呆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3:49
簡廷芮(左)宣布懷第二胎,與女兒小蘿蔔合影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簡廷芮(左)宣布懷第二胎,與女兒小蘿蔔合影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
因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被譽為「最美校花」的簡廷芮,2020年與圈外男友「賴先生」結婚,日前才為女兒小蘿蔔舉辦抓周派對,沒想到母親節前自己也收到大禮,一家三口迎接家中新成員「小芒果」的到來,即將組成自己心目中的開心農場。

更多新聞:星媽專訪/「4寶媽」白家綺月砸6位數育兒 3歲子演《甄嬛傳》爭寵

 

小蘿蔔調皮的將驗孕棒放嘴巴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簡廷芮表示之前某日睡前在床上跟老公聊天聊到一半,突然流起鼻血覺得奇怪,一種念頭就決定拿驗孕棒來驗一下,結果出來兩條線讓夫妻倆都傻眼,但其實驗孕當時簡廷芮就有預感,因為平常根本就不會流鼻血的她,這流鼻血的狀況就跟當時懷小蘿蔔一樣,很突然就流鼻血,驗孕結果兩條線一出來,夫妻倆當下一驚,隨即就將小蘿蔔搞笑的和驗孕棒合照,沒想到小蘿蔔一拿到驗孕棒就想塞嘴巴,讓簡廷芮嚇到狂尖叫,而小蘿蔔還以為媽媽在逗她玩,讓簡廷芮又氣又好笑的,也讓簡廷芮提早感受到想組「開心農場」的願望這麼快就來臨,也笑說最近「兩條線」都讓會讓人心一驚。

更多新聞:你誰?彭于晏「崩壞模樣」被捕獲髮際線後退 隨即飛離上海

簡廷芮與小蘿蔔、小芒果超音波合照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小蘿蔔舉辦抓周趴時,簡廷芮特別將場景布置成「開心農場」,問及第二胎是否已經取好蔬菜水果之類的小名,簡廷芮笑說想了很久,目前應該會叫「小芒果」,因為懷這胎時突然對芒果超有興趣,狂吃芒果的各種零食,而且還不知男女,小芒果這小名男女通用!
 

簡廷芮2020年與圈外男友結婚。 (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 
簡廷芮近期拿到超音波照片時,馬上興奮的和小蘿蔔、小芒果兩位小寶貝一起合照,問到希望小芒果是男生還是女生,簡廷芮表示其實夫妻倆都很隨緣,但她私心覺得讓女兒小蘿蔔有個姊妹相伴是一件超棒的事,但另一半賴先生應該私心想要男生,因為賴先生目前是家裡唯一的男性,笑說想要有個男生可以接手賴先生在家當小弟的命運,多個男生供家中公主們使喚,充分展現愛老婆愛女兒的心意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我的少女時代#最美校花#簡廷芮#母親節#第二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498

0.3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