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仔車禍「高空墜落」烈火竄燒!恐怖畫面曝光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17:28
熊仔在〈能火〉MV中飾演試撞假人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熊仔在〈能火〉MV中飾演試撞假人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饒舌鬼才熊仔睽違3年的新專輯《PRO》於今(6)日正式發行,最新主打歌〈能火〉堪稱他出道以來最喜歡的音樂作品,MV同樣於今日上線,靈感源於「大型車禍現場」,某次他看見網路迷因,特斯拉在求才廣告中表示不須大學學歷也能應聘,最終卻是坐在特斯拉中成為「試撞假人」,讓他靈感乍現說:「呼應〈能火〉的歌曲概念,即使全身傷痕累累,但最終依然站立。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「測字畫仙姑」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

 

熊仔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《PRO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熊仔在MV中接受高空墜落、棍棒重擊和烈火焚身等考驗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熊仔在〈能火〉MV中飾演試撞假人,接受高空墜落、棍棒重擊和烈火焚身等考驗,為此特別已髒污妝亮相,臉、手和身體都沾上汙垢,他笑說不介意髒兮兮,還玩得非常開心,更說妝容是他目前拍攝的MV當中最喜歡的:「以後表演也許可以考慮把泥土塗在臉上,更符合這首歌的感覺。」此外,他在畫面中也特別安排坐在樓層邊緣、雙腳懸空的畫面,呼應J.Cole 2014年發行的《Forest Hills Drive》專輯封面,向偶像致敬,他在看到MV最終版本時更忍不住落淚:「哭的原因主要就是感動吧!我非常以這個作品爲傲,也覺得MV把我想要講的話和我想要傳達的概念都做到位。」

更多新聞:星盤解析/瘦子結婚引失戀!她曝「這場合女人」不退縮:想要一夜情
 

〈能火〉MV致敬J.Cole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熊仔〈能火〉的intro放入之前李明依訪問他的片段,李明依曾對他說:「你唱的歌不是很好聽的那種。」犀利談話讓熊仔印象深刻,也認為其實是很多人對他歌曲的第一印象,熊仔昨(5)日再次帶著新專輯接受訪問,重回案發現場,李明依笑問:「你什麼意思?怎麼讓我掉入你的陷阱的?」熊仔打趣回應:「這個局我從2019年就開始安排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小S節目班底菲比遭暴力男友拖行磨破腳 母重病致憂鬱症

熊仔將先前接受李明依訪問的內容,放進〈能火〉intro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李明依透露,一開始同事提到熊仔想使用訪問音檔時,原本不想答應,但轉念想想便覺得「Why not(有何不可)」,認為能對音樂盡一份心力是好事。熊仔也說,一開始寫歌時,想像的畫面是奧運選手奪下冠軍的榮耀,但做完後才發覺,〈能火〉更適合給未贏得獎牌、仍打起精神走進健身房繼續磨練的選手。李明依也表示看到新專輯的封面,想到知名導演昆汀·塔倫提諾的電影,讓一直很喜歡昆汀的熊仔非常開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仔#PRO#車禍#能火#墜落#火燒#新專輯#李明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61

0.2002

0.4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