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子無預警喊「我結婚了」 曬牽手照放閃:這是我前女友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9:18
瘦子宣告結婚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)
瘦子宣告結婚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)

饒舌歌手瘦子E.SO從團體「MJ116頑童」單飛後,事業蒸蒸日上,堪稱「行走費洛蒙」的他與女友Jennifer的感情世界引發關注,今(5)日他無預警在Instagram宣告結婚喜訊:「我結婚了!這是我前女友,她目前非常幸福。」對此,瘦子所屬本色音樂也回應《TVBS新聞網》:「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,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,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,有好消息(懷孕)會再告訴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「沒有追蹤女兒IG」

 

瘦子在IG宣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瘦子IG)

瘦子在IG曬出和女友站在海邊礁岩的浪漫牽手照,甜蜜宣布:「我結婚了!這是我前女友,她目前非常幸福。」震驚一票歌迷。瘦子經紀人所屬經紀公司本色音樂向《TVBS新聞網》表示:「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,於日前登記結婚,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,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,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。」至於愛妻是否肚皮有動靜?經紀人則回應:「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。」更大開玩笑說,等疫情過後正考慮舉辦「本色音樂祭」:「阿嶽、大淵、瘦子連3天的婚禮!」

更多新聞:羅志祥大動作復出! 今中午準時宣告「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」

 
藝人好友也齊聲祝福,張震嶽聽聞喜訊直呼:「瘦子對女友那麼好,結婚不意外。結婚是愛的高度表現,因為要學習忍讓、尊重、分享,願他們開心在一起!」熱狗則抱怨:「瘦子騙人!我們不是說好一起married to the game(瘦子的新歌歌名)了嗎?」小春則說:「他在最好的時刻,遇到最好的人,是喜事。」大淵也搞笑回應:「瘦子一直是我們當中創作的領先者,這次在婚姻這條路上變最後一名了,讓我領先了哈哈。」

更多新聞:宗華參加《全明星》嘆老了!劉漢之拍戲昏倒3次「頭爆血」

瘦子3月出席氣泡飲代言記者會時,就曾被問及求婚話題。(圖/可口可樂提供)

事實上,與女友穩定交往的瘦子,3月出席代言記者會時,坦言即將迎來睽違1年的正式休假,也透露與女友相處相當放鬆,即便忘記紀念日也不會吵架,當時媒體問他會不會求婚?他說不排除放假期間傳出喜訊,經紀人雖後來補充「不會在放假期間」,但看來早有求婚計畫。
 
#瘦子#女友#結婚#前女友#幸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777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