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鼓鼓確診康復1個月「還有後遺症」 親曝身體現況吐無奈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08:28
鼓鼓在4月初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鼓鼓 呂思緯臉書)
鼓鼓在4月初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鼓鼓 呂思緯臉書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確診人數已連續多日破萬,疫情也燒進演藝圈。歌手鼓鼓(呂思緯)4月初在社群媒體表示,匡列隔離期間「陰轉陽」確診,進入檢疫所隔離一週,直到4月中才康復出關。他解隔後雖然恢復正常工作,但他近日透露身體其實有留下確診的後遺症,狀況到現在仍持續,並搭配一臉無奈的貼圖,讓粉絲感到十分心疼。

因為身邊舞者確診,導致鼓鼓也被匡列隔離,沒想到匡列數天後,他就從陰轉陽確認感染新冠肺炎,低調進入檢疫所隔離一週,直到四月中才康復出關。

 

鼓鼓確診「1個月後還有後遺症」。(圖/翻攝自鼓鼓IG)

先前他曾發文透露確診後出現喉嚨痛和咳嗽症狀,復原過程也相當不舒服,但沒想到距離確診康復已過了1個月,咳嗽的後遺症仍還伴隨。

鼓鼓坦言,新冠肺炎的症狀一直持續到現在,他還是時不時會咳嗽,好在這也是唯一的後遺症,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不舒服。而日前鼓鼓宣布,自己確診的消息,本來還跟粉絲信心喊話,接下來的簽唱會和演唱會將如期舉行,但卻沒想到疫情升溫,官方也只好臨時喊卡。

 
鼓鼓在解隔離後又回到校園演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但雖然演唱會延期,但他也持續寫新歌,也保證屆時會給歌迷驚喜,期待相見的那一天。最後,鼓鼓也以自身經驗提醒粉絲多留意身體狀況、少去人多的場所,若是真的不幸確診就好好休息,同時給予暖心鼓勵「一切都會沒事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演唱會#隔離#確診#鼓鼓#呂思緯#後遺症#咳嗽#新冠後遺症#確診後遺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97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