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19.5公分傳說現蹤!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:安餒甘賀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4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14:52
鳳梨日前曬出全裸泡澡照釣出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、楊繡惠臉書)
鳳梨日前曬出全裸泡澡照釣出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、楊繡惠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的NFT詐騙戰局,開直播怒嗆連千毅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!」事後連千毅道歉收尾,但不忘反咬鳳梨根本是局外人不了解,還酸他愛講髒話。對此,鳳梨曬出全裸泡澡照,險些讓傳說中「19.5公分的小鳳梨」現身,結果釣出女星楊繡惠大膽回應讓他嚇瘋。

更多新聞:月月愁錢、顧癌末余苑綺!72歲李亞萍爆「3症纏身」崩潰

 
 
鳳梨日前曬出全裸泡澡照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鳳梨1日在臉書上曬出全裸坐在浴缸裡的泡澡照,不僅露出背部大片刺青,更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驚人的「19.5公分小鳳梨」現蹤,被質疑走光,直到有網友分析那其實是小腿折射,才結束了這波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滿月男嬰遭虐網求出手!連千毅「怨這點」秒拒:我能力不足
 
楊繡惠搞笑回應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有趣的是,貼文也釣出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,她留言大喊「我要看你前面」,還留下一個謎樣笑容的表情符號,結果鳳梨被嚇瘋,直呼「阿姊…安餒甘賀…(這樣好嗎)?」楊繡惠立馬回應「金賀啊(很好啊)!」大批網友看到兩人對話笑翻,紛紛表示「季阿一定會說R娘威」、「繡惠姐應該很多人都想看吧」、「吃幼齒喔」、「不要看,看了會怕」、「繡惠姐這樣血壓會衝高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鳳梨#19.5#傳說#小鳳梨#吳泓逸#楊繡惠#大膽#嚇瘋#連千毅#勾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973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