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賢齊車庫首曝光!收藏車款被網讚:是大玩具收藏家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21:19

向來很低調的任賢齊,首度曝光自家車庫,不只電單車超吸睛,收藏的越野車一出現,讓粉絲大讚「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」,低調收藏還有劉畊宏,臉書除了分享健身操以外,還有兩台千萬跑車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藝人任賢齊:「我的個性,比較粗曠豪邁,所以我選的車子,大部分也是這種個性。」

用自己的性格來介紹愛車,歌手任賢齊,首度開出自家車庫,不只擺放的三台電單車超吸睛,要價10萬元起跳,一旁的收藏越野車款,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藝人任賢齊:「所以每個車主呢,我們開的時候,遇到對面來了一輛,一樣的車型,我們會打招呼,因為又遇到另外一個瘋子,或是傻瓜。」

 
任賢齊還開著自己珍藏的愛車,在街頭上晃晃,55歲的他身價破億,曝光自己有兩台愛車,其中一台價格逼近千萬,但也有他買不到的車款。

藝人任賢齊:「看到沒有,我想了很久,我找找不到,因緣際會謝大哥擁有這部車,而且我跟你講,這不是你有錢就可以擁有它這麼簡單,花了很多心思整理。」

藝人任賢齊:「天吶,有一天你不想開的時候,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。」

看到心中夢想車就在眼前,瞬間變成小女孩還像車主撒嬌,向來低調的任賢齊,為了絕版車特地發影片紀念,演藝圈低調收藏車的還有他。

站在戶外踢起毽子,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,因為教大家運動健身操,在大陸累積超高人氣,除了分享健身以外也是愛車一族。

做在銀色跑車開車門耍帥,劉畊宏臉書上,難得分享跑車,還有另外一輛綠色超跑,超愛車的他,除了出演頭文字D岩城清次,也擔任「叱岔風雲」的出品人。

叱吒風雲記者會(2021.01.16):「一路都呵護著我們,叱吒風雲的出品人,歡迎畊宏,劉畊宏。」

 
劉畊宏愛車超低調,但分享的名車照價格都不斐,明星收藏車款意外引發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任賢齊#車庫#收藏車款#劉畊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65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