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「打工換宿」被酸爆!謝忻高EQ曬照親回 風向大逆轉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9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9 23:13
女星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女星謝忻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「車吻」,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,沉潛一段時間後,積極復出工作。近日被網友發現她在臉書社團發文,想要到綠島或蘭嶼打工換宿,不少人立刻想起她與阿翔的不倫戀,狂酸「看一次討厭一次」、「應該要從螢光幕消失」。對此,謝忻選擇正面回應,親自辦帳號接收網友猛烈的砲火。

網友發現謝忻在找打工換宿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租屋租到飯店!他花1萬2入住套房 過來人揭慘痛史勸退

謝忻在打工換宿文中表示,因為喜歡水上活動,也迷戀離島的生活步調,所以有了打工換宿的想法,還介紹自己具自由潛水及水肺執照,會開車,精通多種語言,喜愛小動物,個性熱情活潑大方,做房務、清潔、下廚等工作都沒有問題,希望有機會在10月成行。

謝忻以帳號「C阿姨」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學生女友「月收6位數」!他嫌沒社會化 全場罵爆:快分
 

這則發文被轉貼到網路論壇「Dcard」,網友毫不客氣嘲諷「阿翔跟她都該下去」、「我只想看沒有任何醜聞的台灣女藝人」、「還有一項技能就是會搶別人的老公」。不過也有人替謝忻緩頰,「喜歡現在的她,放下身段,真心改過,重新認真面對自己的生活,反觀男的,噁心」、「雖然她以前的確做錯了,但看她現在努力過好自己生活的樣子也不錯」。

看到自己被「炎上」,謝忻以帳號「C阿姨」現身回覆,為取信於人,甚至上傳一張自拍照證明是本人,大方的舉動瞬間扭轉負評,不少人留言給予鼓勵,「阿姨加油,喜歡妳面對生活的正向態度」、「妳好可愛,有看到妳在飢餓遊戲,支持妳,我覺得認真生活超棒的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忻#阿翔#不倫#女星#打工#演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30

0.2098